close

 

꾸미기  
海洋是大自然的淚水所形成的。在那里,有無数的生命在翻腾。水流的波纹中,有一層層凝着淚水的故事。眼淚也可說是内心深處的海洋。
 
你的眼淚,是我壓抑不住的悲傷。因你微不足道的事,而感覺幸福;因你举無輕重的事,而受傷。
 
如果不能了解心的特性,我也無法看見你内心滿溢的憂傷。即使對你而言,只是一些平凡的小事,但因為我的用心聆聽,這些都一一成為擁有特别意義的事。

這是想要更了解你,才能得到的,一種像是特權的東西。
 
對我來說,因為你的存在,比光芒更珍貴。不論何時,都一直等待。如同太陽花的花語:[永恆的等待]一样。固執己見的,義無反顧的伫立在原點。
 
抬頭思念著光芒萬丈的你。不管怎样,都不照别人的話而低頭往下看;从來不眷戀身邊缱绻的目光,為君之故,沉吟至今。無法為你做任何的事,僅能凝望著你而已。

記得有一句話:當遇見某人時,試著握住他的手。如果他的手是溫暖的,那嚐試對他訴说自己的真心也无妨。因為,手温暖的人,也會有一顆善良的心。
 
你的手是溫暖的,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