꾸미기_ToddLaffler  
每當你專心一志做某件事情時,
總讓我覺得特别帥气,又值得信賴。
 
工作上的認真思考,對攝影方面的狂熱和專注,對小朋友們的熱情洋溢。。
 
我最喜欢你那認真專注的眼神。就像小孩子一般的執著。
 
我希望一辈子可以凝視這樣的你。

你身上總有一抹詳和的氣息。
在你身邊的人,應該可以自由自在呼吸。
 
不知不覺中,原本緊繃的神經,呼地一聲鬆懈下來。
 
你那独獨特的潇洒,溫文爾雅的氣息,最令我欢歡欣鼓舞。

在我心底的寶庫,關於你的回憶越來越多。
快樂的事,痛苦的事,一箩筐就擺在眼前。
 
 
為你緬懷過去,悄然淌下眼泪。
期盼永遠珍惜這些無法取代的寶物
我知道你每天都很認真打拼。真希望可以頒个獎牌稿賞你。
看著你认認真的姿態,誰都好想帮助你。
 
做你愛吃的料理,安排一些令你開心的事情;
在你疲憊不堪的時候,給你一个暖暖的擁抱;在你萎靡不振時,你一个甜甜的吻;
 
真希望每个人都能認同你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