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  

 

數學題有特定的方程式去解決,所以數學題不是難題。舉個例子:1+1=2、2+2=4。可是想你不可以用方程式去算。我不能用今天我想你多少次或我想你的時候,心跳的速度是多少來衡量我有多想你。
想念一個人的方程式是世界上最難的題目,幾乎無法去斷定自己有多想念一個人,所以只能說我很想你,我非常想念你,只有借用這些助詞,幫我表達對你的想念程度。


我真的很想你。不管是看到你還是聽到你的聲音,腦海就會浮現你的樣子。

把自己的世界變得如此單純,只願意活在簡單的人際關係中。不可不說是因為過去的陰影所造成的吧!
不想重蹈覆轍相同的錯誤,也不要把人生浪費在徘徊之中。

“想念的次數+心跳的速度=想念你”
這不是什麽想念的方程式,因爲想念一個人不可以這樣衡量的。我想你并沒有什麽方程式,我只是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