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這兩個字,千古以來被人歌頌無數遍,也被人咒罵億萬次。衛斯理相信,宇宙裡的高級生物只有地球人才有愛情這回事,讓外星人很羨慕;張小嫻認為,愛情是自我完善的一個階段,愛過別人,被別人愛過,你的人生從此不一樣了。


生理學家相信,男女第一次渴望著對方的時候,性荷爾蒙分泌出睪酮和雌激素,到了陷入愛情階段,就會分泌多巴胺和血清胺,讓人一時處於近瘋狂的狀態。當男女結合,就會分泌催產素和加壓素,啟動依戀他人的願望,但只能維持幾年。然而,前世今生的眷戀,在跨越千年輪迴後,縱然一眼,感覺卻依然熟悉.
原來,我們從未把彼此忘記.


生活,才是愛情的目的,這裡的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活,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但你能陪她所有的壓力嗎?你能給身體的溫度,但你能給生活的方向嗎?”唯有容入對方的生活,分享一些對他來說,已經是習以為常的瑣碎事,卻在被自己攪和一番後,樂趣,感情因此而滋生.


只有在生活裡找到愛情,這樣的愛情才會細水長流。如果其中一方在中途抽身離去,是因為他在愛情中看不到生活。彩靜成為李信的僕人,不也是融入李信封閉了的內心世界,最溫柔的方式之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