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 野蠻王妃  

感情之豐富與生俱來,難以磨滅.面對信理性中帶有感性的質問,彩靜到底是招架不住。信多數時候,或許過於理性。然而,終究是一個感性之人,含著玫瑰出世,血液中還是流著一點點浪漫基因.
 
有一句話說:“人的心被48层皮隔著,所以人很难感受到自己的心,更不容易表达自己的心情。"在信還沒遇見採靜前,他的世界裡沒有愛情,生活毫無光采,平乏無奇.
 
 
然而在喧嘩如火焰的皇室糾紛裡,只有一個女子,如一瓣清涼潔淨的雪,從另一個時空,掉入他的世界.
 
 
信的笑意,常是沉靜穩妥地,不易察覺.很多時候,甚至是冷言冷語的嘲諷彩靜.
 
 
雖然,師傅告訴他,不需要朋友,只要冷酷無情就好,這是做帝王最主要的一條,可是他心中卻渴望有一個可以說心裡話的朋友,可是他找不到這樣的朋友,更找不到可以信任的人做朋友。

 
而這個女子,偏能擁抱他的驕傲與冷淡,撫慰他的孤寂與倔強.
 
 
 
因為信被彩靜馴化了,他們就彼此需要了。對他來說,彩靜就是獨一無二的,對彩靜來說,信也就是獨一無二了……

愛情就是彼此需要,需要到不舍得放手。對方因此變得獨特,沒有其他人比得上。有了愛情,一切變得不同。你在我心里,我在你的心里,放大,放大,放到最大,大到無法再容納其他人.
 
 
只有一個你,是我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