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80745964568_20081110091027.907.0.jpg

怎麼樣的眼睛才算無辜?可以想像,卻無法言傳.
無辜的眼睛,好像都是用來形容小狗?至於人,無辜的眼睛,應該是阿呆悲傷時的眼神,柔弱,讓人心軟.你會很想知道,這個男人,他幹嘛這麼無辜??明明就是小討債的,要耍無辜,也應該是我吧??


我喜歡阿呆的眼睛,不管是有智慧的,深情的,正派的,邪惡的,迷茫的,認真的...偶爾濺出點點笑意的眼睛..雖然有種說法--一雙會笑的眼睛,通常都是花心的.(噗)


很多時候,這都是一雙有神彩和內涵的眼睛.專心致志做某件事情時,總讓我覺得特别帥氣,又值得信賴.他的眼神,好像光之泉源一樣,只要往裡面窺視,心境就能變得清澈,温暖如春。(有點誇張~~)


偶爾(常常?!!)會有眼神游離不定的時候.總愛東張西望,從開始時不敢正視別人,這雙眼睛的主人,越來越透過理性而又感性的眼神,散發出理性的光輝.


令女人失去理智和矜持的,就是這級數太高的男人.看著他的眼睛,我會開始相信命運.他治得了我,是否因為前世欠了他什麼?我前生該不會像惡霸一樣,把他整治得死去活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