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金智雨)-Kim Ji Woo 在專訪中,選出了自己心中的最佳台詞/對白 :

1)傲秀在知道哥哥是涉嫌殺害順基的嫌疑犯後,雖然說出自己希望哥哥開始逃亡,有多遠就逃多遠。然而也不自禁的以過來人的身份手出心中最深切的感受:- 人可以忘記過去,但是過去絕對不會忘記人

魔王

2)海茵和承賀走出圖書館後閒聊著關於“雪蓮花”的傳說故事時,海茵對承賀解說了自己為何要以雪蓮花來替自己親手繪畫的塔羅卡命名時,說出了一句令承賀過後在車上一邊駕駛,一邊嘴角泛起微笑的話:

-不好的事情不會維持太久,如果努力的話

魔王 


魔王

3)傲秀去圖書館找海茵傾訴自己黑暗的過去,無法面對現在的自己,透露自己不知道該以什麼樣的身份去找出背後操縱者。海茵鼓勵沮喪的他,說:-現在不是為了誰,也不是為了抓犯人。

這是你自己選擇的路,你要相信並且走到底。想要原諒自己,再黑暗的隧道都要走進去


魔王

 

魔王 



魔王


4)中槍後強忍著痛苦的傲秀,以及奄奄一息的承賀說出的話:-請原諒我,還有原諒你自己

魔王

5)成俊彪到學校找毛仁浩老師,希望從他身上會探聽到當年案情隱藏的另一面。

毛老師因為本身對學生的內疚而把錯誤觀點指到了自己、學校和胡亂報道的媒體身上。成俊彪以言語相激:-企圖掩蓋事實的真相,不是太卑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