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圖

 

前幾天,教到植物,我在課堂上問:“甚麼東西在你眼中最美麗?”班上鬧哄哄:“玫瑰!”“裴勇俊!”(噗)“快樂的時光!”突然,有個含蓄的女生微笑說:“我媽媽。”
 
我為之心動。當場就對她比了個讚揚的手勢,接著先帶頭熱烈鼓掌.全班隨即發出歡笑聲.小女生的臉紅得像個小太陽.
 
若她媽媽親耳聽見的話,肯定是窩心的樂。
媽媽沒有像模特兒那令人羨嫉的身材,也沒有歌星那般甜美的聲音,更沒有明星那樣傾城傾國的迷人臉孔。
 
但媽媽有像魔術師那樣千變萬化的巧手,能變出一碟碟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佳肴,也能為受傷的孩子拭淚以安撫其心靈;
 
媽媽有天使那般仁慈的心,能包容孩子的過失,也時時在為迷途的孩子默默祈禱之際灌注無限的忍耐。
 
所以媽媽美得真實,美得讓人心暖,美得令人沒齒難忘。
 
 
之後,我問自己,如果突然在課堂上,冒出:"朱智勳最美麗"!
我會有怎麼樣的反應?
 
笑彎腰?假裝沒聽見,其實心理暗暗竊喜?板著臉大喝:閉嘴?
 
美麗?噗~~~果然秒殺能力超強,不分男男女女,一概敗倒在他'石榴褲'下.
 
喔,錯!是紅色條紋四角小褲褲下!
 
 
朱阿呆最美麗!!!
PS:重看這篇日記,在瞄一瞄阿呆這張笑容燦爛如陽光的照片,不得不繼續溺愛地坦誠說;阿呆,你真的很美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