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i

moment you came to my heart just by chance
to me you don't seem to be a stranger
it's so long for you to finally find me

你走進我的心房 只是一個偶然的機會
對於我    你看起來似乎不是一個陌生人
最終你找了好久才和我相遇

For a 1000 years  I've been waiting for you
More than million until for the eternal love
remember forever more we'll stand for a 1000 years

我等待著你   已經有一千年那麼恆久了
一直守候著  讓萬年的愛持續到永恆
記得我們會擁有更多的永恆之千年
 

Sometimes I know we'll be left bit easy ,yes true
Until then I'll pray for our true love
Don't ever forget my love we'll be together

有時候,我知道我們保持一點距離將更容易持久,是的,這是真的
在此之前,我會為我們真正的愛情而祈禱
不要忘記我的愛 我們將會在一起

Don't say I don't wanna hear you saying goodbye
Please promise me you'll always be my love my love

不要說我不想聽到你說再見
請答應我       你永遠會是我的愛我的愛

 

song writer :  SAMUEL WAE

composer     :  MOHAMMAD D,KRISTOFER

singer            : 강은수

我是在看電影時,才第一次聽到這首歌.這首歌使周圍的氣氛維持在活潑明朗的感覺中.也使電影中舞蹈場面更為美麗,讓人印象深刻.另外,歌手的聲音非常明清晰動人,歌聲帶動了潛伏在身體因子裡的跳躍細胞,欲隨著音樂一起來段華爾滋的欲望非常強烈.

吉他的聲音很有吸引力.這首歌講述了一位非常著名的舞蹈家和一個女孩的故事.女孩同時也是著名舞蹈家的妹妹.我覺得詞曲配合得非常完美.一開始看到:1000 years的歌名,會錯以為是一首哀怨纏綿的千年之戀,其實不然喔!

今生相遇之地,必有著前世共同生活的印記.潛意識裡,每個人都是在追尋著對某人曾經有過的感動和依戀吧?即使相隔千年,一來一回,一生一滅,依舊願意與同一個人長伴.彼此的身影依舊溫柔,回憶以其輕巧的手勢,安撫曾經分隔彼此-晦暗沉重的死亡;以及生命中伴隨著死亡而來的疼痛——逝去的愛.

再見面時,埋藏在記憶深處,令人回味的吉光片羽,依舊鮮明地浮現於相視的霎那.是的,雖然世事無常多變幻,但無論滄海桑田,我都不會忘記你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