꾸미기

I know you think that I shouldn't still love you,
I'll tell you that.
But if I didn't say it, well I'd still have felt it
where's the sense in that?

   
我知道你認為我不應該依然愛著你,
我會告訴你這一點
但是,如果我沒有說出來,我還是可以感覺得到
那說出來的意義在哪裡呢?


I promise I'm not trying to make your life harder
Or return to where we were

我保證我不是故意想造成你生活上的困擾
或妄想回到我們之前逝去的歲月

Well I will go down with this ship
And I won't put my hands up and surrender
There will be no white flag above my door
I'm in love and always will be

   
好吧,我會再陷入絕境
我不會舉起雙手和投降
在我的心門裡不會有白旗上揚
我將永遠沉醉在愛裡

I know I left too much mess and destruction to come back again
And I caused but nothing but trouble  I understand
If you can't talk to me again
And if you live by the rules of "it's over"
then I'm sure that that makes sense

我知道如果我再回頭,將留下太多的混亂和破壞
我造成的只不過是麻煩
我明白如果你不再和我說話
如果你在生活規則裡劃上“已經結束”的等號
然後我敢肯定,這一切的發生都是有道理


And when we meet
As  I'm sure we will
All that was then
Will be there still
I'll let it pass
And hold my tongue
And you will think
That I've moved on....

當我們見面時  我敢肯定,
所有的這一切,將仍然在那裡
我會讓它都煙消雲散
我不會再說些什麼
你會以為  我已經離去....

     

生命裡最晦澀暧昧的,莫過於愛情.完全沒有道理可言.對過度深陷其中的人,甚至可以拋下尊嚴身份地位,即使在被對方棄之如敝屣以後.依然執迷不悟地追逐其中.短暫的失去自己,變成一個乖順的隨從.

愛,是一場迷失自我的追逐遊戲,從最初怦然心動到最後的習慣,剩下的就只有更深的寂寞.有時候,不放手,只是不願意改變已經注入生命裡的習性,並不是真有如自己想像的那麼難以割捨.

不是不能忘記失去的他,而是不肯放棄.那些褪色了的傷痕,不也是曾經擁有他最確鑿的印記嗎?曾經愛他愛到一百分.今天,就算再遇見另一個人,也不可能像從前一樣, 也已經無法再愛一個人愛到如此身不由己的地步了.

真可怕~明知道會給對方帶來困擾,明知道已經被標籤為'結束'等號,還是蠶食鯨吞地掠奪僅存的一點點感情.永遠也不肯在自己的心門中,對他舉起投降的白旗.

如果是由男士來對心愛的女人緩緩唱出,是一種甜蜜;換作女生,卻給我太過痴迷的感覺.能抽身還是快快離開,連一片衣角都不要留下.畢竟,結束了的感情,在對方的眼裡都是醜惡的居多,何必再落下一條沉重的尾巴?拖垮了自己也苦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