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9054_14539981_1.jpeg

兩人第一次相遇的陶瓷美術館.瞬間迸發的熱情,讓兩人在炎熱的陽光下,於美術館的祕密小空間裡,開始了一段錯誤的戀情.屬於最熱門的影片中的場景.

仔細想想,追求快樂,其實並不是逮住快樂本身.那是沒有人可以做到的.而且並非做每一件事都快樂.有的事做了,消耗了彼此的人生,獲得了短暫的歡愉,卻沒有給自己任何的滿足感,甚且還於己有損,對人無益.說不定還引發一連串良心的責備.這還有什麼快樂可言?

img_749054_14539981_2.jpeg

 

 

img_749054_14539981_3.jpeg

 

 

img_749054_14539981_4.jpeg

 

 

img_749054_14539981_5.jpeg

 

有時我很懷疑沫來的視力是否有嚴重的問題?又不是偷了東西,變身竊賊,幹嘛那麼慌張,漫無目的+無頭蒼蠅般地光速逃?果真如此膽怯,就不應該在接下來熱烈回應杜磊的挑逗吧?若連偷偷潛入藝術館都那麼讓她害怕,那兩人親熱愛撫後,難不成就要腳踩風火輪,電光逃離得更快?(噗)我看她倒是蠻悠閒地撐著陽傘,散步回家呢!XD

而且她走路還真不帶眼,那麼高大的一個杜磊都會像'飛蛾'般'嘭'的一聲撞上去.果然撞出了一段逆倫的情緣.(女人們走路真要帶眼識人不要輕易的就隨便撞上迎面而來的陌生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而且千萬別直視燦爛陽光那耀眼的光芒,極有可能被它所迷惑,頭暈目眩下很有可能發生連理智都無法控制的事XD)-----把爛帳推給阿波羅嗎?XD

"唯有你,是不一樣的。

你似一團火,在你身上總有無窮無盡的能量,在這座冰冷的城市中,顯得格外的耀眼,卻格外詭異的契合。

我如無懼燈火炙痛的飛蛾,一再的靠近你。取暖。"

img_749054_14539981_6.jpeg

沫來站立的樓梯間.為了讓杜磊測試手中的相機功能是否還完好無缺,她微笑地站立於陽光下.拍照的瞬間,讓杜磊發現了戴在她無名指上的婚戒.

所有的感情能夠成形都靠緣份的安排.理所當然應該珍惜身邊的每一段感情,但是,凡事都應該适可而止.珍惜并不代表盲目崇拜或過于依賴,更不是無條件溺愛或愚昧的任憑傷害。因此,當要用心去愛别人之前,應該考慮到是否會傷害了用心珍惜自己的人啦!

img_749054_14539981_7.jpeg

 

因為一個有奇怪味道的男人?沫來在結婚紀念一週年當天,背叛了丈夫對她的信任,違背了婚姻忠誠的誓約,也失去了身為妻子本應遵守的堅貞條規.

沫來於結婚紀念日當晚於丈夫坦承自己犯下了錯誤後,一怒而走的尚仁始終還是原諒了妻子.這裡屬於一間高級的韓食餐廳.

 

img_749054_14539981_8.jpeg

 

 

img_749054_14539981_9.jpeg

 

 

img_749054_14542786_0.jpeg

砂梁山的商店

沫來的陽傘店.影片裡總看見她一個人寂寥地在店裡涂涂寫寫.因為杜磊的出現,讓她枯燥乏味的生活,添加了幾許色彩.電影突顯了店裡所產生的少女感性的獨特設計和柔和色調.原本的店面屬於一間服飾店.

img_749054_14542786_1.jpeg

 

 

img_749054_14542786_2.jpeg

 

 

img_749054_14542786_3.jpeg

 

兩人之間的祕密甜蜜約會市場

下著雨的一天,杜磊和沫來一起逛菜市場,一起分享辣炒年糕,一起拍大頭貼.

這裡並沒有如電影所演那般,有一間販賣相機的商店,純粹屬於電影杜撰的小情節.

感情固然需要犧牲及付出,但,一定要有一個界限.尤其是結了婚的人,已經不可以任意的為所欲為了.愛一個人,是不會要求對方白白犧牲,把自己的幸福建築在愛自己的人的痛苦身上。

 

 

img_749054_14542786_4.jpeg

 

 

img_749054_14542786_5.jpeg

 

 

img_749054_14542786_6.jpeg

http://blogs.yahoo.co.jp/hina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