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717_286782_0.jpeg

吳律師手上拿的一本漫畫(噗).吳律師跟漫畫這類書籍,好像很不搭耶.

這是一系列根據中世紀的日本科幻元素所撰寫的日本漫畫,.在經歷了重大災難後,未來人類為了
去尋找文物的冒險漫畫.漫畫主人翁在冒險過程中,唯一使用的武器是弓箭和刀.

阿呆手上拿的是第16卷.

海皇紀16

作者:川原正敏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2003/01/27
ISBN:9861115838
語言:中文 規格:中文平裝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分級:普級
開數:32開13*19cm

書裡一小段的簡介:

在邊境的港都出現一位渥爾韓的新王—卡薩爾.夏龍。在搭船前,他突然遭刺客襲擊!替新王解圍的是傳說中的軍師—拓班.沙諾與神秘男子—風…剛馬備前。

風.剛馬備前利用陣雨擺脫阿雷雅.莫斯衝出影子船的包圍後,風終於可以全速追趕。另一方面,伊巴特.路達想去阻礙索爾的速度。王海走第二回合,越來越緊張刺激,落後很多的八號艦可以反敗為勝嗎?
風利用強風豪雨,在王海走第二回合時逆轉獲勝。海都有人預測到第三回合,風會因為天氣惡化而佔得上風,因此在比賽開始前,展開了陰謀……!菲爾卡德到底耍了什麼詭計?而被逼得沒有退路的索爾又有什麼計策呢?最後的第三回合的鐘聲終於響起了…

(我說阿呆,你真有一顆赤子之心耶!XD)

source from-http://blogs.yahoo.co.jp/fu_patarin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