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_5.jpg Capture_6.jpg

三流翻譯官大致通過翻譯器看過後,整理出以下七公主想要表達的說法:

 

郵件標題:Hello. Is Gung7(안녕하세요. Gung7입니다.‏)


gung 7說:

首先,我希望可以把我所有的想法,好好的用英文表達出來
(英文對我來說,實在是一種很不熟悉的語言..... ^^)

很對不起,但是我們會寫很簡單的韓語來和你們溝通,
希望你們能明白

關於amy的留言內容,我完全能夠瞭解
如果不是深切了解朱智勳先生的人,是不會有這樣深刻的反應和感受的
謝謝你們

但是,目前來說,韓國的粉絲們在還沒有明確的結果出現以前,我們仍然會處於觀望著事件發展過程的位置上

當然,在他16日生日的當天,我們會有更密切的接觸,會為他準備好貼心的關懷,但確切場地的安排則還不知道

朱智勳先生並沒有明確的錯誤行為
而他們卻在等待著他犯罪之後所承受到的結果

智勳28歲的生日,我將會準備相冊和視頻作為他的生日禮物.雖然目前仍然還沒完成,可是持續在進行中,而且很快將要大功告成.
不期待什麼,只祈求朱智勳先生可以好好,健康的生活下去

我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好好把我想要說的話,我的想法,傳達給amy


朱智勳先生仍然是一個值得韓國粉絲期待的好演員
哪一天他重新再出發時,我們仍然會對他發出最熱烈的歡呼聲
我們一起期待那一天值得一起慶賀的日子的來臨
謝謝

***************************************************************************************

PS:韓飯果然仍然在等待著,觀望著.

很大的可能性也是期盼最終,阿呆可以拿出最有力的證據---->檢驗報告為自己平反.

目前等待七公主的回覆.一旦她確定答應幫助我們傳遞生日祝賀詞,收集行動將正式展開.(以七公主寬限的時間為首要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