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eas.jpg

這篇是月亮代表全體朋友所寫給智勳的祝福語

感謝瑤的巧手製作與精緻的圖檔構思.瑤!好漂亮喔!!我們合作無間!(握手+擁抱)

聲明在先:

這一系列圖檔是我們兩人'多做出來'的成果.基於大家熱烈的留言,本著能傳遞多少就傳遞多少的貪婪心態(我承認我如果可以把全部留言都通過七公主的手傳遞給阿呆,如果我有這權力與大無限的能量,我絕對毫不猶豫會這麼做).

至於七公主最終是否會把圖檔也一併收錄在那本要送給阿呆的生日相冊裡?決策權始終在於她.請寬容的接受最後結果.

有--->拍手稱慶

沒有--->微笑鞠躬離場

真心希望七公主會把這份圖檔傳遞給阿呆.雖然....她原本只答應幫我們傳遞純文字祝福語.

我會懇切地拜託她的.請相信我.

接下來就是各位寫的祝福語

 

JJH1.jpg  JJH4.jpg JJH3.jpg JJH2.jpg

昨日因為我的失誤,遺漏了幾則之前就收集好的留言.當我發現時,瑤已經製好圖片了.真的很抱歉.

但是,雖然圖片祝福語因為我的失誤而添上無法彌補的遺憾,然而在單獨代表性的純文字祝福語裡(也就是原本七公主只願意幫我們傳遞的訊息),我保證已經做出更動.

簡單說:以email形式寄送給七公主的純文字祝福語,留言者匿名名單內容是最完整的.

今午稍遲將把我email給七公主的內容貼出來,以示證明.再次為我的失誤說聲對不起!

月亮說:

傻瓜豬花3號真的很累.大家的留言其實我都有看到.只是沒時間一一回覆.

等我養足精神與體力,再回答你們的留言吧!抱歉了!

希望阿呆這幾天'沒消息就是好事'

讓我們大家好好休息.

請別再要求我增加/更改/轉達/私人留言或再次拜託七公主什麼什麼的..

而且我很厭惡一些行為或說話語氣非常沒有禮貌的人.

好像認定是我虧欠了她們.我沒有權利說'不'或拒絕幫助她們.鄙視這樣的心態!

這是我所堅守的個人原則.行為舉止,說話語氣,處事態度沒有禮貌的人,請你離開這裡.

所以.請讓這次的活動就到這裡為止,好不好?It's Enough........
這幾天.......我的心靈或身體真的真的都很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