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勇氣.我做這些事,幾乎沒有一次是必須'鼓起勇氣',咬緊牙關往前衝。
因此很多朋友都說:你很有勇氣!其實不然。我也很汗顏一直看到'勇氣'這兩個字硬被我扯上邊(噗)

什麼叫勇敢?那是在一種處於懼怕狀態下,仍然咬牙切齒強迫自己,流著眼淚迎頭痛擊敵人的心態。
然而,我是很樂意的放手去幹。我沒有恐懼感更沒有流著眼淚,抱著逼不得已去拼一拼的刺秦心態。

就是很簡單,自然而然的放手去做
這不算勇氣,只能說是一種本能
保護一位讓自己心疼的人,一種既酸又苦黯然的心情..

淡然處之地對自己說一聲“好”,就逐步完成。偶爾難免累在軀,倦在意,也苦在心。
累--需要很大的精神與體力;倦--思考模式一直努力運轉;苦--束手無策的狀況一直存在著。

其實,在事情一開始爆發的第一天,
我就很不能了解?他到底做了什麼傷天害理,殺人放火的事嗎?就那麼罪大惡極?
接著興論一波一波猛烈衝擊,很多默默忍受的人,都遭受到時間磨練下,永遠無法100%痊癒的傷害。
可能我本身是個很不受教的人,我幾乎可以說很排斥任何人對我頤指氣使,循循善誘..
我聽得太多太多了....................
因為還有更多醜陋的罪惡被隱藏在太陽底下。
人性卑劣,陰險毒辣使心機;重創別人心靈,信口開河輕易許下承諾,
翻口不認帳視信任真誠為垃圾的人,更來得罪該萬死吧?

社會醜態百出的嘴臉--
永遠只把別人的錯誤放在顯微鏡下,大肆批評;
卻把自己污衊不堪的罪行當成一張假面具,抬頭挺胸繼續橫行天下.....
看到如雪片般的正義道德規範鋪天蓋地地壓過來,我除了感慨也很無奈...
然而....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們無權改變別人

我只知道,不要讓自己在這件事上留有遺憾。
結局如何,我坦然接受。因為我努力過。


我想幾乎所有喜歡他的人,
在'認識,熟悉'他之後,沒有一個是不被他很'天然'的性格所深深吸引。
在現在這個不耍手段,不勾心鬥角就不得生存的世界,
他簡直就是碩果僅存的天然呆一隻。
所以在一開始聽到這件事時,我們都很篤定的確定:
他是不會說謊的!他果然也沒有說謊耍無賴! (到今天,我還是很淒然的驕傲著這點)

也因為他沒有一般人慣用的狡詐詭辯,抵賴否認,
讓我們在驕傲他的純樸之餘,偶爾也很懊惱:
還是吳律師呢!!怎麼不會第一時間就擺出律師精明冷靜的個性來保護自己!
果然沒叫錯你為'阿呆'!連基本保護自己人權的觀念都沒有!是怎樣!唉.......
如果當初稍微圓滑的混過去,也許今天就不是這樣僵硬的局面了。
然而,THAT‘S HIM!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你這隻讓人不得不愛的笨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