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話說昨天516,除了儎個大麻吉家胡說八道祝賀阿呆生日以外,我們這三隻傻瓜豬花,在事前完全沒有說好的情況下,又各自直奔韓飯HW家搞威.這樣下去,我在想HW會不會有一天,把我們轟出來?直接加入黑名單?(噗)

唉唷,就是那隻手不受控制點進去HW家.想說她搞的那項送高級牛肉為生日禮物的大事都那麼轟轟烈烈了,那我就去她家窺探人家韓飯的活動時,當然一定要順便給阿呆祖家的粉絲們,留個依然愛著我們主子的訊息嘛!

沒想到my后和瑤也分別滾去HW家,和我幹一樣的好事!(噗)

啊~~~本來我們只想在HW家的留言版簡單寫下愛阿呆的心聲.沒想到好心腸和善解人意的HW(喂..有那次你們不是想她這樣做!路人皆知你們的貓貓之意好不好XD),依留言次序,還加上圖片,把我們的留言一併發到DC JUGAL去了喔!哈哈哈哈哈!(學社長大笑)

PS:圖片為HW與韓飯們準備給阿呆的生日禮物之一

==============================================================================

第一位傻豬花:my后(排名依照留言次序)

DC JUGAL同篇文章的URL:

http://gall.dcinside.com/list.php?id=joojihun&no=498315&page=1&search_pos=-495400&k_type=1100&keyword=%EC%A3%BC%ED%83%9C%EA%B3%B5

1.jpg 2.jpg

第二位傻豬花:我啦

我的圖片有唐璜喔!而且和你們不一樣呢!(臭屁樣)

瑤和my后,妒嫉我和HW的好交情嗎?(毆)

DC JUGAL同篇文章的URL:

http://gall.dcinside.com/list.php?id=joojihun&no=498316&page=1&search_pos=-495400&k_type=1100&keyword=%EC%A3%BC%ED%83%9C%EA%B3%B5

3.jpg 4.jpg

第三位傻豬花:瑤瑤

(指)和太后一樣的圖片耶!啦啦啦.............

DC JUGAL同篇文章的URL:

http://gall.dcinside.com/list.php?id=joojihun&no=498413&page=1&search_pos=-495400&k_type=1100&keyword=%EC%A3%BC%ED%83%9C%EA%B3%B5

5.jpg

6.jpg

算是一件小小的傻事.以我們過往豁出去幹的'大事'為準,這算什麼咩!(得意)

當做一個送給阿呆生日當天的紀念小心意.

謝謝HW~~~(一定是昨天我們三個私下對她的碎碎唸發生功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