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被她們聯絡上我其實蠻驚訝的.據了解,她們是先在我發佈在我的YOUTUBE聲援阿呆行動上認定了我,接著再連系到PIXNET我家.

上個星期12/5就收到她們的EMAIL,忙至今天才發佈,抱歉.

這聲援團本身就已經組織了一個阿呆專屬論壇.我有去閱覽過,可惜全是豆芽字--->泰文.

對望了很久,我投降!因為我完全不認識它們>_<

而且泰國妹妹們很厲害喔!定期搜索阿呆的新聞,更新速度不輸於一般朱花.

第一封EMAIL:Tuesday, 12 May, 2009 4: 39 PM

(指上)論壇裡一系列發表支持阿呆的留言截圖

Dear Runmoon,
我們是智勳來自泰國的粉絲.我是Took'tis.我要把智勳泰國粉絲論壇的相關資料,呈現給你看看

我們的粉絲俱樂部(FANCLUB)和其他的朋友們,在聽到了關於智勳目前的情況,決定給予他支持.

一起藉此互相鼓勵...我們會把論壇裡相關的訊息印刷出來,再寄給智勳.

同時,我代表她們與你分享我們對他的愛與支持依然不變....也會繼續相信著他.

(指下)論壇裡一系列發表支持阿呆的留言截圖

第二封EMAIL:  Tuesday, 12 May, 2009 4: 43 PM

一堆泰國粉絲發表的聲援留言帖子數量排行榜.據了解,她們都會印刷出來再寄給阿呆

第三封EMAIL:     Saturday, 16 May, 2009 4: 14 PM

我昨天回覆了她們的EMAIL,謝謝她們對阿呆的不離不棄.也把一張阿呆生日的桌面一起寄過去,一起分享歡慶阿呆生日的心情.

她們的答覆:

謝謝你可愛的卡片和答覆.昨天,我們準備了特別的生日禮物獻給智勳.

這就是我們的禮物 http://www.jujihunthailand.com/

因為他現在的情形...我們希望這樣做,可以讓他知道我們依然會支持著他,陪伴在他身邊.

即使他並不知道我們為他做了些什麼.然而,我們依法非常樂意這麼做下去.

這個網站還沒有全部完成.但是我們計劃在智勳生日的同一天,正式開張.

FIGHTING,

一起互相扶持.

============================================================================

我本來看得有點一頭霧水.不是已經有個論壇了嗎?怎麼又來一個?

後來搞清楚了啦!也就是說,前2封EMAIL的聲援留言截圖,是屬於粉絲俱樂部的(FC)

   http://forums2.popcornfor2.com/index.php?showtopic=803&st=6090

現在這個送給阿呆的生日禮物是即將新開張的一個論壇:

http://www.jujihunthailand.com/(FORUM)

我有點進去閱覽,還是看不懂的一堆豆芽字.可是設計很有心思喔!

謝謝泰國粉絲們的用心.特別在阿呆生日當天送他一個全新的專屬論壇為生日禮物.

而且我們都有著一樣傻氣的心態:

不管阿呆知不知道,能不能感受到,那不重要.我們還是會堅持,傻傻的為他做自己可以做的事(淚)

天下朱花不分國籍...一般傻傻的和主人一樣呆(噗)

(哇哇叫)好有水準的生日禮物喔!!!也謝謝她們對阿呆的愛依然不變!

大家一起加油!等阿呆重新出發!(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