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吳承河律師

我真的很閑,我認了.看到K國魔王即將顛覆K國舉國上下,勢必人人試目以待熱烈回響.

我忍不住又開始幻想在K國魔王還沒正式上演時(至少劇中最受矚目的第一男主角還沒露臉,以'幫助'殺千刀的K國警方提高收視率),我家律師用僅存的一點空檔,和社長發生的一點小趣事.

之後,我拜託他盡全力幫朱阿呆打官司去了!(再承認一下,被重擊無數次後,靠無限幻想來自我療傷的吳夫人習慣自娛自樂)

注:故事發生於K國大魔王還沒正式開拍前,在吳律師與社長之間的一段小插曲

==============================================================================

凌晨時分,社長從床上跳了起來。又是那種要命的聲音,像叫魂一樣把他吵醒。

噪音像是機器開動的聲音,細細的、長長的、帶著微微的震動,天生聽覺過敏的社長,被怪聲音一聲長一聲短地整得翻來覆去,又是睡不飽的一天。已經惡夢纏身了!又來一樣干擾!

第二天醒來,社長從鏡子中看見黑眼圈越來越深,加上略帶菜色的臉,心中煩躁起來。

"這樣叫我怎麼泡妞賣蛋糕!!美色是我賺錢不可缺少的本錢耶!!"他一定要消滅這個噪音,否則未來沒有好日子過。

根據他猜測,噪音應該是左鄰發出來的,因為左鄰才剛搬來不久,那個年輕人搬進來之後,他才開始受到噪音折磨的。

社長開始注意起隔壁這個年輕人時,不得不懷疑他暗地裡做些見不得人的勾當。

第一:不管白天黑夜,大熱天還是下雨天,隔壁家總是窗口門戶關得密不透風的;第二:夜色降臨時,從不見隔壁家亮起燈火;第三:那年輕人都不跟鄰居打交道;第四:年輕人似乎有第二個進入家的暗門,不見正門打開,屋子裡卻隱約傳出一首英文老歌。

社長第一個念頭就想到:這個年輕人應該是從事盜版影音光碟行業的,那凌晨發出的怪聲音,可能就是機器燒錄光碟的聲音吧?

本來,他可以裝聾扮盲,當著甚麼都不知,畢竟來者不善,如果對方遷怒予他,人家在暗他在明,要盤算他太容易了。

還是不要惹這人罷。

可是,機械操作的聲音真的要命,幾乎每天凌晨時間一到,機械就會開動,也是他開始失眠的時候。加上社長天生愛八卦的三八個性。。。

社長決定今天就鼓起勇氣去敲鄰居的門,告訴他不要再折磨他了,否則他只有告到警察那裡去。

“甚麼事?”臉上帶著冷淡神情的年輕人,把門打開時,眼中盡是一副不屑表情,他只是探出頭來,門後依然充滿了謎。

社長深深吸了一口氣說:“沒有,我只是想,大家做了那麼久的鄰居,過來打個招呼罷了,可以讓我進去看看你家嗎?。”還沒等年輕人做出反應,社長就一邊說一邊努力從年輕人瘦長的身軀旁,用力擠進屋子裡。
年輕人迅速強硬地用門,反把社長推出去,語氣平淡而堅定地說:"對不起,我從來不讓人隨便進入我的家,你請回吧!

接著,眼神隨之轉為冰冷,臉上帶著略有深意的微笑道:"而且,您到管理處投訴我干擾你睡眠時間,此為所謂的"誹謗罪",加上剛剛蓄意入侵我家。。。


第一:於刑法第二百四十六條「意圖散布於眾,而指摘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應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第二:應指刑法第245條侵入住宅罪,應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年輕人顯然並不好客,雖然臉帶微微的笑容,眼神中陰冷的神色,卻讓氣氛僵硬。社長覺得背後冷颼颼的,只有邊打哈哈倒退著走,邊搖擺著手說:"開開玩笑,不要那麼認真嘛!"。心裡暗暗OS:"說一堆話,比我還囉嗦"!

才走幾步,背後傳來年輕人的聲音:“你最好記住了,我,不會給第二次警告!。”

吃虧後再怎麼怨天尤人的社長,被年輕人陰狠的面容和冷颼颼的語氣嚇得情願忍氣吞聲,默默地忍受噪音。黑眼圈問題日益嚴重,被問起原因時,總會伴隨著社長一堆又長又臭的碎碎唸。。。

一直到隔壁屋子在N月後被搬空封鎖,社長再也沒有看到那謎樣般的年輕人出現,神秘的噪音也隨著他的消失而終止。雖然黑眼圈問題逐漸好轉,最終,始終沒人可以幫社長解開這似霧迷離般的神秘事件。

注:吳律師搬到阿呆家去長住,連續幾月日日熬夜研究案件+搜查證據去了.必要時還得巴幾下呆頭,讓他清楚自己已經處於岌岌可危的恐怖懸崖地帶,不要再繼續呆頭呆腦的愣下去了!(氣)

==============================================================================

Yanicole撰寫:K國檢警將韓劇的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自編自導自演主角一手包辦

魔王--吳承河律師

劇名:K國魔王

第1集-破獲藝人犯罪集團3人(E小姐/H先生/J先生),疑似A咖藝人J先生為首腦,全亞洲譁然
第2集-警方持續努力辦這起大案,涉案人數超過7,8人,一定會給社會大眾交待
第3集-演藝圈人心惶惶,花男們紛紛澄清,傳有大型經紀公司勢力介入
第4集-酷龍(具俊燁)疑似涉案,警方"請"他配合調查
第5集-酷龍(具俊燁)向警方提出嚴正聲明,檢驗報告呈陰性反應
第6集-案情陷入膠著,外界高度關注中
第7集-檢警公告起訴3人:E小姐/H先生證實攜毒販毒罪證確鑿,J先生於去年4月大醉下吃2顆搖頭丸(疑似)但有自白

片尾字幕:待續,由於本劇收視超過30%高居不下,編導將視觀眾反應決定集數及結局,請持續鎖定KBS台

演員表:
男一號-檢警
男二號-J
男三號-H
女二號-E
客串-具俊燁,花男們

月亮加插:

第八集-J先生選擇與律師出面聯手反擊?還是繼續秉持一慣逆來順受態度?本集最大賣點之一.

第九集-K國警方顏面如何繼續貼金?以抵擋得住一片議論紛紛之聲?如何再拿出惹人詬病的三腳貓手段持續逼迫J先生?引人注目!

第10集-幕僚人物是否延緩逼害手段?賄賂金額可能因為收視率爆表而相就提高?內訌事件是否引發之前被妥善保護的其餘人等終究被公開?團團疑慮即將揭曉!

客串編劇:小月亮+yanicole

責任總編輯:K國警方+司法界

策劃組:帶著面具的神秘幕僚,不方便公開

龍套/咖哩菲:YB娛樂公司+K國模特界+K國經紀娛樂公司

宣傳組:K國媒介

免費入場,不另收費

歡迎有興趣人士繼續觀賞百年難得一見的史上K國冤獄.
劇情高潮疊起,情節永遠在觀眾/參演者意料之外

黑白講沒有固定規律,善惡嘴臉往往瞬息萬變交錯替換,FACE OFF神呼奇技讓人讚嘆連連!
疑團越滾越大之下,K國警方如何遮遮掩掩將是這齣懸疑K劇中難得的笑點!

任何人都有可能把第一男主角推上斷頭檯!不到最後一分鐘,結局都有讓人屏息以待的魔力!

敬請期待神勇男主角J先生,如何在逆境中掙扎求存,苟延殘喘的脫離魔掌.

==========================================================

PS:可以硬把我家律師加插一個角色嗎?客串一下也好.讓他的冷,稍微幫阿呆壓低一下高超的人氣.我們家阿呆習慣低調.這樣一直上頭條,人家很不習慣.

還有,朱智勳先生,朱阿呆先生:拜託你不要再默默忍受了.你又不是生來就該被欺負的,你也是爹娘生養的凡夫俗子,沒必要來場驚世駭俗的戲碼吧!適當的反擊是必須的,人要自救而不是自尋絕路.懂不懂!(暈+又氣又愛)

另外,收視率應該會破百.我們對朱先生的人氣,加上K國推波助瀾的盡力配合之下,這點收視小問題,絕對可以迎刃而解!甚至進軍全世界媒體網絡都不是問題!

姐姐妹妹小姐太太大媽婆婆們,弟弟哥哥男士先生公公們,

恭喜了!未來的日子勢必多了一個茶餘飯後的話題!生活沒那麼枯燥乏味了.......

注意:禁止私下轉載文章內容,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