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g71.jpg

註明:好友帖中的留言,在首頁是不會顯示出來的,我的回覆也一樣.只有我本人才有權限在首頁看到好友帖中,每位朋友的留言與我自己的回覆.甚至留言者本身,也必須在登入後,再點進好友帖,才能夠看到自己的留言與我的回應.所以請各位放心留言吧!

首先聲明,可以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是有另設組群的.為了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煩,以後相關不方便公開內容私密的消息,從今天開始,

我都會以魚目混珠的方式,在文章標題打上:[日記]月亮-22/5日的私密碎碎唸---日期隨著消息更新而保持更動.

所以請所有擁有好友權限的朋友們,在看過今天這篇私密消息之後,請把可愛性感的嘴巴,加上一條拉鍊,密密拉緊喔!

絕對不要在任何公開論壇/部落格討論,更不可以私下告訴其他人.

甚至在我家,言談間也不要透露文章內容或讓其他朋友知道,你其實屬於擁有觀賞權限的好友群之一.

簡單說,在這裡看了這裡的消息/留言/討論.一離開這篇帖,請當作自己什麼也不知道喔!不要讓我為難喔!OK?

不然我會把權限人數進一步縮小.這是我和太后,瑤商量出來的方法.請大家唸在月亮常被罵得狗血淋頭的份上,幫幫我啦!謝謝.

=============================================================================

昨天由我撰寫文章,在讓太后以我們三人的名字,又再度到HW家留言.

只因為我們忍無可忍,實在想知道到底阿呆聘請了律師嗎?有沒有什麼消息,是只有韓飯知道而我們卻被蒙在鼓裡的?

今天早上,HW的答覆來了.她依然選擇去太后家留言版留言.然而這則留言之後也被太后更改為'悄悄話'.

안녕하세요?

저에게 물어보신 문제는 사실 자세하게 아는게 없습니다 .
이틀 전에 불구속 기소 되었다는 기사가 발표되었습니다.

재판 일정이 언제인지,
단독 재판인지 아닌지 ,
그런 문제에 대해서는 알 수가 없습니다 ,

불구속 기소이기 때문에
형량이 무겁지는 않으리라 희망하고 있습니다 .
그러나 결과는 예측할 수가 없습니다
그리고, 일류변호사가 있다고 들었습니다.

현재는 팬들이 해야할 일이 특별히 요구되지는 않고 있습니다.
혹시 그런 일이 요청이 들어온다면 알려드리겠습니다 .
힘내세요~

翻譯

Hello?

你所提出的疑問,問題在於我不太清楚詳細的情況.

兩天前,已經發佈了報導,他被提控然而沒被拘捕,

我對於預定的審訊日期,

是否由一位法官主權審訊過程,我都不太清楚

(注:在我看魔王時,是發現有些案件在審訊時,會同時出現三位法官一起聽審)

因為目前屬於不拘留起訴,希望之後也不會有重判.然而,結果無還是無法預測


然後,我也聽說,目前有一位頂尖的律師正給予他協助

粉絲們無法做些什麼,也沒有特別需要的幫助
如果真的有那樣的情況發生,當須要尋求幫助的請求出現時,我將會讓你知道.

============================================================================

留言雖短,卻很讓我們這三個可憐的女人感到一點點的快樂+安慰!

因為...真的有精明能幹的頂尖律師在幫阿呆了!!(我開始幻想..啊!一定和吳律師一樣冷靜睿智!)

我相信HW的消息來源.所以為了擔心現階段如果這消息在我家公開後,

首先,某大論壇又會開始批評我繼續造谣生事,製造混亂,騷擾人心...

接著連美國,加拿大和遠方國家的朋友們都會來我家拜訪,難免讓我擔心K國的人也找得到這裡,

也許我想太多....然而不知道會不會讓那些心懷不詭的壞人們,

在看到這消息後,又開始處心積慮再策劃另一波陷害行動...我不想害阿呆啦!!

即使只有1億萬分的可能性,我都不敢冒險.

所以,我們選擇不公開,也把HW的留言設為悄悄話,更答應她不會散佈這條帶來小小驚喜的消息.

my后說:該不會我們顧全大局想了一堆防範措施,結果看到HW留言內容的朋友們會OS:啊??這消息我們早就知道啦!

如果真的這樣...嗚..那我們好丟臉喔!拜託,就請大家裝不知道,然後假裝驚喜,再讚一下我們喔!謝謝...(逃)

Please Do not save   or posted it  to any public blog, website, forums.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禁止轉載*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