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jpg

有時候,說不出為什麼就是會被他牽制.他長得并不是最特別,他也并不是個完美無缺的人.然而,他就是能夠把自己的目光,完完全全吸引著.

偏偏只有這個人,只要是他說的,光聽--就是一種享受..(暈)

I've decided to embrace you here with my most elusive qualities,

You always wanted to be brave and true,

So breathe deeply now and begin your great adventure!

加油喔!我們一起好好過生活,好好照顧自己.以寬心,平常心過每一天喔!

3c.jpg

他快樂的時候總是會比別人平淡;悲傷的時候卻比別人都悲傷.

3d.jpg

3e.jpg

我最喜欢他那認真專注的眼神.就像小孩子一般的執著.

3g.jpg

我喜歡阿呆的眼睛,不管是有智慧的,深情的,正派的,邪惡的,迷茫的,認真的...

偶爾濺出點點笑意的眼睛..雖然有種說法--一雙會笑的眼睛,通常都是花心的.(噗)

3h.jpg

感情豐富的他,能更細膩地體驗人生,也可以有更多更深刻的體會.

他能看見一些人所看不見的感動.

3i.jpg

3j.jpg

3k.jpg

3l.jpg

要是一切只有開始,也許往後就沒有痛苦...唉

3m.jpg

走到後來,無法解決, 哀痛悲切,不知如何是好(拍拍)

3n.jpg

3o.jpg

每當他專心一志做某件事情時,總讓我覺得特别帥气,又值得信賴.

3p.jpg

3q.jpg

3r.jpg

3s.jpg

3t.jpg

(繼續尖叫中)吳律師真的好帥喔!!!

Please Do not save   or posted it  to any public blog, website, forums.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圖片禁止外流,請勿轉貼到任何"公開"的部落格、網站或論壇。謝謝合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