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wmv_00_06_03_00  

 

真正的一段愛情,需要的是一份長久的心動,並非短暫的感動。即使當她凝望著他不耐煩的眼神時,心裡仍有一絲絲波動。就算他說的話再怎麼難聽,還是可以撥動著她的心。
 
就是這人,她終究遇到這個能讓她持久心動的人。

 

qw.wmv_00_06_13_00  

約定了彼此,以後的一生,不輕言別離,不隨意分開.你突如其來的一個擁抱,比月光還溫暖我心.

偶爾生活的小插曲,讓我們學習如何包容彼此.隨性的玩笑,豐富了枯燥生活的小樂趣.夫瘦為妻羞,你的貼心,我全接受.抬頭看看澄清的藍天,原來相知相守,是如此難得的緣份.因為有你,我的平凡瞬間增添了七彩的顏色.喜歡你的純真,如此輕易闖入我封閉的心靈.坦率直接的讓你感受到-所有的不確定,其實,都是一種恍然,有了你的話,我猶如擁有了全世界的幸福.

qw.wmv_00_06_28_00  

說真的.這樣的感情也要講運氣.如果彩靜少了一分傻愣,自尊心過強,脾氣太激烈..早在她第一次被信嘲諷沒有禮儀時,一怒而拒婚了.

偏偏她是善良的,可以為了家人而咬緊牙關勇往直前;

偏偏她也是大而化之的好女孩,怒不可遏+怒目相向只維持幾小時.

哭一哭或只要信稍微對她施予一些些好顏色,她又會'呵呵呵'的搔搔頭遺忘.

再不然,在心底問了無數個為甚麼之後,她就突然發現原來自己對他是如此的在意.曾幾何時,他的一言一語已然輕而易舉的牽動她的心,左右她的喜怒哀樂……憶至此,心頭沒來由的一陣悸動,鼻頭一酸,淚水竟不聽使喚地奪眶而出.

這時候,那位很欠扁的皇太子總會適時的用那殺人不償命的抱抱來贖回她的心,而且百試還幾乎都百中...(搖頭)

名副其實的冤家....


Loves JuJiHun White ver-歡喜小冤家03(11sec)

 

 



 

 


Loves JuJiHun White ver-歡喜小冤家04(37sec)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