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2875_19560748_0.jpeg

1)今天,你微笑了嗎?對於不能幫你忙的我們,只能祈求老天給你個好運、好心情和好氣色!把那些不好的事全部丟掉!加油!


2)把問候的訊息傻傻的寫在這裡給你.不論今天順利與否.希望這則訊息力量.可以讓彼此的心裡是暖暖的


3)你要用心生活喔!每一秒鐘,要有至少80分的努力,100分的用心,努力持續地堅持,才可以達到我們期待的目標.所以你要努力微笑,用心感受這些愛!


4)每次碎碎唸,就怕別人看了會膩,但還是忍不住,想要把我們對你的關心與思念傳給你,身體也是要照顧好,別太累!


5)要送給妳信心,讓你能面對挑戰。送給妳勇氣,讓你不怕困難﹔送你我們的幸福,讓你不會感到孤獨.


6)放開一點,簡單一點,單純一點,面對它接受它!你永遠有路可走, 如果感到難過,也一定能感覺到快樂


7)只是突然想起妳,想和你說聲:你還好嗎?,累了記得要休息喔!!給阿呆拍拍手,給阿呆摸摸頭,不要太辛苦,給你加加油!

img_1142875_22262691_0.jpeg  
8)沒有人是一生平順的,但是懂得在逆境中去學習、成長、甚至去改變的.我們相信你是可以的,因為你是那麼的堅強,是我們所相信的朱智勳!


9)笨阿呆!相信自己便是給自己最好加油打氣的方式,別人給的鼓勵和加油或許只是短暫性的有效,但唯有自我的肯定與堅持,才有辦法繼續面對挑戰與磨練.


10)累了、就休息;煩了、就靜下來,想想還有無數的朋友,一直都默不作聲的在為你加油.有沒有覺得比較寬心了呢?


11)要偶爾放鬆!這也是一種幸福.要常往好的方向想,這樣簡單地過生活,是難得淡淡一種的寫意.


12)事情總有許多面,無法面面具到;記得自己的需要及即時的執著,也許可以讓你看到不一樣的天空.


13)知道你不如意,我們卻無法幫你什麼,但希望你有勇氣去闖過每個難關,上天給了你一扇門,只要你擅用智慧就會發現門的所在,在我們心中,你是那個有智慧的男人!加油!


14)不要太累,請善待自己!如果你需要勇氣去克服障礙,只要你一轉身,你就會看見我們無數真誠的笑容,從未離開過你.你還有一個叫'勇氣'的朋友,不是嗎?


15)不必強制別人放棄固定的思維模式,做你自己,堅持下去,認真的去面對!


16)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重視的也不一樣,所以我們選擇支持你,選擇默默為你加油.不過,請答應自已要好好照顧自已的身體,懂不懂?


17)人的一生常被困惑不已的鎖事所糾纏著.斷然的捨棄與明智的抉擇或許很難馬上出現在你的思維中,但是,你自己的決心,會帶你走出這個陰霾的角落.

img_1142875_23507199_0.jpeg
18)要勇敢要快樂過每一天.你如果不愛你自己,會讓很多人的眼淚決堤.痛苦時就回憶快樂,悲傷時就跨過痛心,失落時深一口呼吸,你並不是孤單的.


19)雖然我們不在你身邊,但我們還是能感受到陽光般的你.所以請千萬不要迷失了自我,縱使生活有多麼無奈,讓你的"心"活著,那是很重要的.


20)日子總是要過的!快樂一點、開心一點、高興一點嘛!來來來....笑一個啦!say cheese.


21)知道你壓力很大,卻不能幫你解決任何問題,只能對著你說:我們會乖乖讓你安心,等著你


22)休息是走更長遠的路,稍微休息一下,才能在有力氣時,繼續走更遠的地方,往更遠的地方衝,去到你所向往的地方.


23)很多時候,我們總會想起你快樂的笑. 因為那是我們看過最完美的笑容 ;如果你想哭,等你哭完後 ,我們要努力讓你回到往日的笑.

img_1142875_22980544_0.jpeg
24)請記得常常補充流失的勇氣,如果哭哭了,在低頭拭淚以後,也請你昂首闊步. 跌倒就跌倒!請記得,奮力站起!絕對不要放棄!


25)對你存在的世界說:以後不管怎麼樣,不管有沒有人注意我,我在這裡,我理直氣壯的努力著,做我想做的事,我是獨一無二的朱智勳.


26)不放棄,就有一絲希望;不放棄,就能面對即將來臨的更多的磨難;不放棄,就能讓人看見了你欲征服世界的夢想.不要放棄,我們一直都在.


27)知道妳善長壓抑自己,但是偶爾也要適時的放鬆!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回報也不一定!!我們等著有一天,你會高高興興的跟我們分享你的成功.


28)好希望你會聳著肩膀,攤一攤手,一付充滿自信與勇氣的樣子,笑笑的說著:沒事!我行的..(嗚)


29)知道你的身旁,有人陪伴著、照顧著你,我們也可放心,但還是想提醒你,要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飯要記得吃,想說話就找個人傾訴,懂嗎?


30)哪一天如果你受到挫折,紅了雙眼,你知道的!如果真的可以,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把你緊緊擁在懷裡,像疼小孩似的親親你的額頭,拍拍你的背,輕輕的對你說...IS OK! YOu HAVE TRY YOUR BEST,JUST BE  BRAVE!

img_1142875_21278355_1.jpeg

嗚....你這阿呆,到底還要讓我們繼續憂心忡忡到幾時?

知道不是你自己願意的,你也在等,甚至身不由己.唉..........這幾天是太閒了嗎?才去想這些有的沒的...

這三十幾天,我從未如此渴望想擁抱一個人.
我想好好的抱抱他,拍拍他安慰他.
在他耳邊對他說:沒關係的,真的沒關係...一切都會過去,你不是一個人,你還有我們..

當用最真誠的心將他抱住時,他應該可以感覺到一份久違的關懷,也感覺到一份堅韌的力量.
那一個小小的擁抱,用最真摯的溫暖,告訴他,我們對他始終如一的深深眷戀;那一個小小的擁抱,讓他偶爾不自覺掉落的淚,慢慢停止下來.

也因為那一個小小的擁抱,可以有讓他重新找回啟動生命的動力,在接下來的每個日子裡,都能自在擁抱每一份好與壞的心情.

PS:想笑我就笑吧!唉......我也不知道自己幹嘛這樣...

The sky is cloudy in the day when you are leaving me,let the torn from cloud to wash away your sin and my sadness.

Please Do not save   or posted it  to any public blog, website, forums.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禁止外流,請勿轉貼到任何"公開"的部落格、網站或論壇。謝謝合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