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꾸미기_maple6hichako

很多東西教不了也學不來,比如幽默.

幽默是一種藝術,你可以自嘲也可以幽別人一默,別人被你幽了一默後還笑臉盈盈,那是因為你幽得很漂亮.看過一種人,把挖苦人誤解成是一種幽默,別人已經變臉,他還自以為是的樂在其中.

我不是沒有幽默感,但是也有一個界限.任何人都會有自己的一把戒尺.只要越界了,難免不會覺得自己被愚弄了.我也承認自己不會是一個討喜的角色,因為我瞭解,人始終得保有一些距離感.慶幸的是,網絡上的朋友幾乎都給我一股包容的力量,包容我的不完美.

感覺還真有點累.不是工作壓力,是心很疲憊不堪.

人會自我反思是一件好事,我好像把自己困在一個極度惶惑的困境里,追問自己,究竟哪裡出錯了?我仍然得不到一個答案.

因為人不發威就等於好欺負嗎?很多事我的確做不出來,也不屑去做.做了等於自降人格.

我並非一個貪心的人,如果可以把潑辣換回來,難道就代表必須放棄所謂的禮貌與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