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這些日子哩,只能默默的想妳,只能淡淡的和朋友保持聯繫,只會用我們笨笨的方式想去關心妳,想你...竟然偶爾也有一點溫暖的感覺.把這份溫暖放在心底,慰藉了彼此偶爾覺得顫抖的心...


2)只希望在你把自己埋藏起來的空閒裡,看看那麼多人以不同方式傳達給你的想念訊息.不管這些心意,是帶給你的快樂或是感動,是帶給你歡笑還是淚水,我們只想告訴你,這些一顆顆真摯的心心,一直都陪在你身旁


3)好想好想聽聽你的聲音,雖然很多時候都不知道你講些什麼..只是聽你爽朗的笑聲就已經是一種力量的泉源了.沒有你的電話號碼.即使真的打了,也會結結巴巴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只好在這裡塗塗寫寫..告訴你.現在我們....好想念你


4)每一天,你都要快樂多一點,開心多一點,微笑多一點,傻笑多一點.微笑多一點.反正就是好的都多一點就是了啦!我們對你的思念,也每天都一點一點與日俱增..慢慢累積成片片雲朵,暖暖的包圍著你我.


5)想念你,熬著苦澀無助的滋味.有時候很無力去面對不想面對的東西,往往就會激勵自己說:期待和你再次見面的欣喜若狂感覺.即使真的會因此而唏哩嘩啦激動得大哭,我們也要努力睜大眼睛,把你久違的身影,深深的烙印在我們的腦海中.


6)能認識一隻187那麼大一隻又這麼可愛的你﹐生命裡真的平添了許多難以形容的喜悅.

多了一份快樂﹐也多了一份想念﹐為你笑陪你哭.罵自己傻卻又忍不住繼續自投羅網.有了你這隻開心果,偶爾的寂寞也只是因為沒能常常看到你.

尤其這一個月以來,感覺能量就快耗盡.之前積存的力量,要平衡分配,慢慢用在擔憂你與想念你這兩大主要魔窟裡..深怕配額在你還沒出現時,就顯示出紅燈了.


7)給你無數的關心,需要長篇大論,因為要說的話好多好多,要你仔細聆聽要你用心感受,似乎遙不可及.我們明白了,就來個短短的一句.這樣也可以很溫暖.一個這樣擁有一顆纖細柔軟的心的你,也許不需要每日都可以看到你,心和心的維繫,也可以很長久.細水長流,漫漫無垠...


8)你啊你啊,如果出門真要要當心一點,不要又走神..

騎腳踏車要看心,不要只顧著欣賞沿途美麗的風景..看書要用心思,別只看深澀難懂,大道理一堆,看了還要費神思考很久才能理解其中論述的書,偶爾看看漫畫,開懷一些也不錯..

如果上網要留心,到處都可以看到關心慰問你的話,可是語文上過多的選擇可能讓你有看沒有懂..不要說我們不關心,老愛嘮嘮叨叨..邊看邊傻笑你就給我們小心一點..還有還有,最後是一顆我們深深想你的心..

9)你現在心情好嗎?不好哇!那沒關係,想我們呀!你現在心情鬱悶嗎?鬱悶吶!秀秀喔,想我們吧!你現在心情低落嗎?低落喔!乖乖唷!我們正在思念著深愛的你.

有沒有覺得你有一點點的幸福?你曾經說過,你的幸福來自於所有愛你的人,更希望你的每一部作品都能帶給我們幸福的感覺.跟你說,你雖然呆,可是你做到了!


10)每到雨天,望著灰矇矇的天空,心裡會有一種癢,輕輕的,暖暖的感覺.雨天冷冷濕濕的感覺,竟是想你的預兆.然而,還是不免嘀嘀咕咕對自己說:雨天到底哪裡好啦!


11)沒有你的日子!真的不容易!說什麼都無法壓抑想念你的心!想你的敦厚,是樸實厚道,裡頭有忠實、誠懇、寬恕、包容和忍耐;想你的溫柔,是溫和柔順,裡頭有暖和、輕柔、親切、體貼和諒解..溫柔不是弱;敦厚不是愚.幫你想了很多大大大的理由,可是,你偶爾還真的是很呆(噗).


12)想念你傻呼呼對著鏡頭像呆頭鵝似的感覺,想念你對我們微笑至暈頭轉向的感覺;

想念你自信滿滿暢談自己對人生簡單幸福觀的雄心壯志;想念你凝神靜聽,溫文儒雅的氣質..至於想你的感覺..我們天天都在体會..好想好想你


13)無法陪伴你身旁,但我們一直掛念著你!請把我們的祝福,嘮叨,碎碎唸都一一收起來,雖然你看不懂的成份+沒機會看到的機率真的很高(嘆).

悲傷難過時,希望能給予你安慰!只想讓你知道,你有我們,當你想起我們的時後,別忘了我們也在想你


14)想著你的心情每天都不一樣..這樣的距離就像黑夜與白天.交會只在一瞬間,還得隔著千山萬水..


15)每天總是特地故意讓自己很忙,因為只有在忙得不可開交時候,才不會讓自己又陷入想你的思緒中..沒想到越忙越累,累積的感覺越深,卻越會讓自己想到你..最難叫人理解的秘密就是--想念


16)想寫信給你,心情愉快的時候,筆蹟會很工整,一筆一劃都不含糊;心情欠佳的時候,字體就會變得很潦草,“龍飛鳳舞”的;認真的時候寫下的字總是很有力的;

可是當思緒恍惚的時候,下筆的氣勢居然也會變弱變輕,仿佛字體也跟著不确定起來了,我們對你的想念,是電郵無法取代的.如果真的可以,在信箋往返間,承載的豈止是對你的深深思念?

PS:為什麼只有16條?因為我想不出來了.

這幾天,大家都很想他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