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145906.017.0.jpg

這是出庭時的照片-2009.06.09 14:59

20090609145906.207.0.jpg

猜測另三人是上午開庭受審.因為他們都涉嫌販毒.而阿呆屬於獨自受審案件,2點才到法院出庭.希望會沒事.他很勇敢,沒有遮遮掩掩,而是坦然面對大眾的眼光!我為你感到驕傲!!

日飯剛剛發文

公判日決定・・・

初公判の日程が決まりました。
公開されないはずだったんですけど、記事に載ってしまってます。

6月11日木曜日 午後2時

'麻薬' チュ・ジフン外3人(ヒャングゾングなど) 初公判

ソウル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意27部 311号

翻譯

六月九日下午- 2:00 pm

毒品案件在漢城國立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意27部 311号,除了朱智勳以外另三人已下判.

沒有提到他.

日飯罵得好!她說這案件每次都以阿呆為主要報導新聞人物,怎麼這次偏偏故意漏了他!!(怒)

 

チュ・ジフンはこの日法院に出席して "私という一人の瞬間の好奇心とエゴイスチック行動のため本当に多い人に被害を与えた"と "ひしひし過ちを痛感しているし二度とこんな事がないようにする"と言った.

翻譯-

精確的翻譯是:我是因為好奇心才會使用.因為這樣,造成對別人一定程度的傷害.我覺得自己錯了,而且絕對不會再犯.
阿呆還有說:之後會認真的生活和認真參與軍事生涯.回答提問時是低聲的,很少嘆氣

起訴內容中, 检方要求對因為吸食麻药而被起訴的朱智勳求處一年刑罰,44萬韓元的罰款。
法院預計在6月23日作出判決..

 

今天照程序是阿呆的律師才拿到起訴書的內容,
檢察官控訴阿呆的證據,起訴的原因,還有法院對他所判的刑罰要求.
所以才有一段時間給2方繼續為案件進行斟酌.
現在真的要靠阿呆的律師了
.因為既然控訴已經呈交給法官和阿呆的律師,
除非又有莫名其妙的人出來提供線索和證據,檢察官的控訴內容就不太可能更改.
時間還很長,他的律師可以去跟檢察官協商會議.
當然要那為正義凜然的檢察官願意退一步,比如把罰款增加,或者用其他刑法代替1年刑罰
也許我們應該這樣想:一開始一定先把判刑說很嚴重.
然後才可以有機會讓阿呆的律師求情.
通常不都是這樣嗎?如果現在就說的很輕微,會被罵死吧!
畢竟這件事被炒作得太轟轟烈烈,我覺得檢察官之所以會建議那麼莫名其妙的嚴厲刑罰很大原因在於這件事被各方人士炒作得太轟轟烈烈,如果一開始就把刑罰建議得太低難免,
會讓群眾嘩然甚至又被引去---藝人果然有特權,
所以先來個下馬威,讓眾人知道k國是如此正義..切

我們的阿呆真棒!完全是吳律師的感覺!冷靜沉著又坦蕩蕩!你果然是我們愛的朱智勳!(拍手)

很多人會笑他傻瓜,怪他笨,應該繼續欺騙自己,隱瞞真相,不應該第一時間坦白承認.
我很不認同這種想法
今天,如果他沒有承認,他會繼續活在恐懼,忐忑不安的日子裡,在懷有罪惡感的生活中,他無法真正面對自己,甚至所有真正關心他的人
接著擔心自己幾時會被揭發.
這樣的折磨絕對是一輩子的.自我罪惡感累積到一定的程度,再也壓抑不了時,
所爆發出來的威力和後遺症是非常可怕的.

長痛不如短痛,我相信在他決定承認的那一刻,他是卸下了之前的自責與內疚.
然而不可避免的,對所有愛他的家人,朋友,粉絲所懷有的愧疚感,隨後又湧上心頭.
但是,至少他今後可以堂堂正正的面對所有人的眼光
因為他坦承...所以贏得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