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朱智勳在面對麻藥使用嫌疑的時候, 順從的表白了自己。他的日本粉絲也舉行了救援行動。
因此,大家也對朱智勳以後的活動很關心。

因為麻藥使用嫌疑而被檢察機關要求處以一年勞役 44萬元罰款的朱智勳,10日他的經紀公司和法庭代理人表示, 朱智勳並不是長期使用麻藥的人。而且表示了朱智勳承認錯誤並且以後會自律的官方立場。
日本等海外粉絲一直支持著朱智勳。


採訪:金閨重,『唐璜』出演

Q   聽說了朱智勳的麻藥事件嗎?

A   看到他在舞台上成長的樣子,雖然還是有很多的不足,但是以他對舞台的那種熱情和對舞台的執著,
      對他有很大的期待, 所以也很焦慮擔心。

      朱智勳坦率的承認了錯誤,和朱智勳一起出演唐璜的金閨重說他的性格確實是那樣的。


Q   朱智勳很坦率的承認了自己的錯誤

A   朱智勳是一個和你初次見面不會很熟的人,但是一旦敞開心扉,真的是一個非常真實的人,一句謊話沒有。
     這件事情他沒有編造事實,把所有的事實全盤托出。


     朱智勳是應該受到懲罰,但是因為是有名人士所以受到了社會上更嚴重的懲罰,自己也是非常的焦慮。


Q   朱智勳受到了社會上更嚴重的懲罰

A    『他不應該在社會憎恨的範圍內受到懲罰,本人已經對此事表示悔過並且反省,
      所以應該受到適當的懲罰,然後重新回歸去做他想要成為的那種演員。』
     『智勳就像是天空中墜落的鳥一樣 ,受到了懲罰沒有回歸而是折斷了翅膀』

      這次麻藥事件,使得韓流事業也受到了影響,日本的一位韓流負責人表示一直在關注此事,
      對於以後朱智勳的活動, 在23日的公判之後也會給大家一個結果。

 

新聞原址: http://www.y-star.co.kr/_ln/0105_200906121657108289 

中文翻譯:sherry05145@朱智勳中國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a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