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吳承河律師

喜歡這一段,含蓄的感情卻讓人心向往之。訴諸他感情的小小時段,激起他情感的心跳感覺,這就是他渴望已久的愛情.

萬眾之外,只有海茵才可以讓吳承河律師泊泊地流失他最深的感情。看到海茵最細微的一切,有點欲語還休地看著海茵朝他走來。之前腦海浮現昨晚回憶中的尷尬,依舊鮮明地浮現於相視的霎那。

當時的他深深被感動,美好的感覺、感恩的心情將他團團包圍,讓他覺得自己十分幸福,也十分幸運,因為有這麼一個人,在他的身邊。與對方共度時的情形也一幕幕地如電影般在他的腦袋里重播。這種感覺既真實又強烈。

魔王--吳承河律師

流光中的她,站在自己的眼前。沙沙的樹葉摩挲聲與徐徐的微風中,她帶著笑意的眼睛,緊緊的拉起了他的手。被她握在手中的手,是踏實而無疑的。綠葉沙沙地歌唱、落葉跳起美妙舞姿;和風吹拂氣流,吹走了熱氣,空氣愛徜徉在葉間。喜歡她的手留在自己那大大的手掌心裡,有她的手溫,還有她的體溫。

微微側過頭看看她,心底暖暖的,那一瞬間,想就這樣地老天荒了。兩人走一走,在樹下并肩而行,吹吹涼風再繼續上路。內心一定會有一股奇妙的感覺湧上心頭,心裡充滿了無限的幸福感。牽手,原來也可以帶來如斯的快樂!

8837.jpg

嘴角不經意上揚的弧度,請相信我,那絕對是快樂的弧度。一起看看,會更明白,什麼是溫柔。

在陽光下散步,攜手沉浸在早晨陽光下的暈紅裡。這樣的白天,溫暖而光亮。明亮而清新,夾雜朝露、微風,嬌艷地肆放陽光的剪影。

渴望它能偷得間隙,照進他們短短的相聚時光里。陽光拉長了歲月,也變更了日子長短;陽光是明亮,陽光是感覺,也是他們生命里唯一明亮溫暖的主題。

PS:我愛吳律師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