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如果心情不好,是他繪聲繪影地告訴我,吃個甜甜圈可以使心變好,至少腦海里想一想他拿著甜甜圈時的可愛模樣,快樂的滋味也許就會漸漸填滿沮喪的心情。於是,下意識地愛上了去逛一逛甜甜圈的專賣店。

我記得,任何醫學研究,實驗報告都證據確鑿地證明說:吃甜甜圈不好,有礙健康。理由是:甜甜圈一般都有著過度裝飾的華麗外表,油滋滋的內外,灑滿糖霜的表層,偶爾還沾滿糖衣般誘惑人口欲的彩色果霜,又甜又油膩的,這種吃法極度不健康。然而,把糖霜撒在巧克力甜甜圈上作點綴,配上他的笑容,又讓人想起色彩繽紛的童年記憶。

我是一個很講究食物健康準則的人,雖然愛嘗試新事物,但是看了這堆報告言之鑿鑿的證詞,心里對自己那麼說:就作罷了!別想去嘗試!這欲望就以看他吃得樂開懷的可愛模樣來填補吧!雖然他並不會直接出現,站在我眼前逗人開心,不過從他的表情笑容中,深切體會出他的誠意,欲把人低迷的心情換作燦爛好心情的努力!偶然咬一咬甜甜圈,一陣陣期待已久的甜蜜味道隨之飄散,觸動敏感的嗅覺細胞,遠勝一輩子的平淡無味。

來個幻想劇場:選了個巧克力口味,再加上他花生口味的甜甜圈,就這樣地坐在地板上一口一口品嘗各自的甜甜圈。

22.jpg

甜甜的巧克力,配上滿滿的白色糖霜,心情頓時融化了。饞嘴不離本,打起他的花生甜甜圈的主意來,於是向他示意我要嘗一口,但卻不客氣地吃了好幾口……甜甜圈沾滿甜香脆花生味的“糖衣”,令人吃在口裡,“甜”至心裡。

有時看到他很開心,有時會失落;有時會很無奈,有時又會很情緒化。前一刻,心情不好,一瞬間,原本還過得去的心情突然掉進寂寞孤獨中,然後一整天怎麼樣也提不起勁。這一刻,心情開闊了。看著忠厚直率的他,心裡頭不會因為甜甜的滋味而迷失,心裡明白,心情不好,其實是自己的過渡自我要求。低迷的時刻只是短暫的過程,在這短暫的情緒變化中,因為這樣的笑容而喚醒了我曾經美好的感受。那個不用以外表裝飾的自己,真實得如此安定和自在的人,一直都存在著。而我依然在關心眼前的這個人,像個傻子般,默默地堅持與守候。

開心想和他一起分享;不開心時,依然有他的回憶陪著不離不棄。我是個凡夫俗子,也具有這種傻子精神。不小心中了甜甜圈旋律的魔咒,跟它依他的腳步和笑顏。看他天真無邪的笑容未經修飾,燦爛銀亮的笑聲匯集心中,是甜甜不膩的美好回憶,不需要技巧,只需要簡單的微笑^^。在他十萬分重的好心情與甜甜圈的魔力下,壞情緒才可以真正被跳躍的活潑旋律給打敗。因為我知道,它讓我找到另一道溫柔的出口。

I  really down for a while,I hope I will be ok soon~

Celebrating the second half comeliness mood,

leaving away tomorrow sorrow for the next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