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這一系列的連環拍給我很深刻的印象。很多時候覺得韓飯拍照的技巧都比記者好很多(總能抓到阿呆最真、最自然的一面),更妄論馀白那九流的攝影技術。這一系列照片并不是在記者發佈會當天就發佈,查了一下記錄,是在08年11月13日才貼在DC網上。

看第一張,應該只以為是阿呆標準的動作:鞠躬,沒啥特別吧?其實不然~

b.jpg

仔細看,別人鞠躬,他也鞠躬.偏偏就是他彎腰比別人低,雙手也乖乖地放在膝上,誠懇度+1
完全沒想到要爭取攝影師的注意力.如果問他:幹嘛不抬頭搶鏡頭?或者和其他兄弟一樣,稍微抬頭對鏡頭擺個迷人笑臉?(人家蛋糕師戴著那頂奇怪遮半張臉的帽子都很努力地把頭抬高~)這隻阿呆應該只會茫然不知的發出"嗄"?一聲,接著對你傻笑搔頭。(搖頭)

c.jpg

然后,兄弟們鞠躬完畢,準備站立了,這隻呆臉上的表情就是在擺明著說:還要再鞠躬嗎?有點疑惑的樣子?到底要繼續鞠躬?還是準備走人?不曉得他到底看向誰探詢?接著猶豫片刻,還是自己來決定吧!

d.jpg

不管了,多一個也無所謂.繼續再來~~ 我繼續鞠躬鞠躬鞠躬(噗~)

完全沒注意另外三個已經準備走人了。傻傻的阿呆持續鞠躬。

e.jpg

總算行完大禮!!看他鞠躬和走神,都會很想捏他臉頰(噗)。

人家都準備要走了,他還在鞠躬,就是一整個妙+可愛!難怪得人疼,尤其日本大媽。日本人最愛動不動就來個90度大鞠躬。
你這個永遠奉行"禮多人不怪"的傻小孩。(愛憐的摸摸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