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3).jpg

說過要慢慢回顧以往的阿呆,怎么可以少了這系列拍攝HCP PLUS 9的花絮和圖片呢?這簡直就是經典啊!

我愛風衣呆,就是要這樣完美的身形與身高,才可以穿出米白色風衣的瀟灑與倜儻的味道。還有他冷冷的神色,居然給我秋天蕭颯的落寞味道~

11 (3).jpg

(指)我真的覺得這是吳律師客串當模特兒的杰作!這樣微微一轉身,冷冷的氣質就周旋在四周,似乎連小空間里的氣氛都在一瞬間被他冷冽的眼神給凝固了。我家律師好帥哦!!!

很多時候,我們再熟悉不過的視頻和照片,對于一些剛認識阿呆的朋友,卻像早上清新的晨露一樣,讓人感覺精神一振。

所以,看過的朋友請再次細細回味,絕對不會給你厭倦不耐煩的感覺;至于還沒看過的朋友,請好好享受新鮮美味的豬排哦!(驕傲推薦)

是說,月小妞看他拍照拍到打呵欠..卻也完全明白..我看著都覺得累累累... 奇怪了,為啥阿呆身邊,都是女性助理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