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來的料理天才—多瑞   朱智勳飾

(這裏播的是多瑞和茉莉跑到車旁要看茉莉長什麼樣的戲)

導演:卡

敏兒:沒有哭

智勳:當然哭不出來,因為很開心,要和導演說一下。

Characters introduction 多瑞

旁白:和尚仁在法國懈逅並邀請回國的多瑞,是一位料理天才.出演這個角色的是曾在電視劇<<>><<魔王>>,電影<<洋果子>>中有上佳表現,剛接到這個角色就決定出演的,現今韓國炙手可熱的青年演員朱智勳(話說這修飾辭彙好長呀,不過再長也顯得那麼的單薄無力…),他將如何詮釋23歲情竇初開的多瑞呢?

 

Q:拍攝現場的氛圍怎麼樣?

智勳:現場的氣氛很好,拍攝場地和工作人員都非常好,雖然是夏天但完全感覺不到熱。導演還有所有演員在一起都非常開心。太雄兄雖然看上去非常年輕,但卻是老前輩,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對周圍的人一直很照顧,從他的外表是完全看不出的。他是非常開朗幽默的人,因為是老前輩面對他會非常緊張,但他真的是個不拘小結,活絡氣氛的開心果,他還會自己分析作品來與我們講解,跟他一起拍戲。。。怎麼說呢。。。他會帶著你發揮出更好的演技,我非常感謝他讓我舒緩緊張的情緒。 

 

敏兒就不用我多說了,她就像拍攝現場的一朵花,跟她一起演戲她會和好的配合我,非常會傾聽也很會表達自己的意見,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看到她就會看到劇中末利,她就是茉莉,所以作為多瑞的我感覺好像茉莉在身邊一樣,非常容易入戲。雖然拍攝的日程非常緊,但現場的氣氛非常好。像我們這樣輕鬆愉快的完成拍攝,這種氣氛相信在電影中也能體現出來,成為一部很溫馨的作品

 

以上文字翻譯摘錄自

百度朱智勳吧《厨房》日版花絮翻译

http://tieba.baidu.com/f?kz=616567348

謝謝hawaii_liu的分享

文字部分若有侵權請告知.馬上刪除

視頻部分考慮著作權關係.不適宜太公開播放.

l-heart3-a.gif 

瑤的碎碎念

朱阿呆同學..

我承認申小姐真的是一朵花.你也真得很入戲.

但是爲什麼票房還是這麼慘.只要沾到申小姐都會變得不好.

抱歉一點..比起多瑞.我更愛杜磊這2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