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256_1_1_no_25255_1.jpg

首先感謝首發尹恩惠台灣家族無私的分享與辛苦的製作(深深鞠躬)

完整視頻長達2個多小時,我很偏心的只剪輯皇太子夫婦的花絮,其中不免也有李律先生插上一腳。但是,焦點絕對只在這兩位可愛逗趣的年輕夫婦身上。有些花絮還是未曾曝光過的。

四個部分全是合房花絮。


PART 1(229min)



 

 

信君被鞏內官使計引去和太子妃共度良宵。兩人從最初的慌張到之后的坦然面對。請注意,有句爆笑臺詞由信君脫口而出。在原版的電視劇里,這句話跟信君的個性是全然不搭的,所以被刪除了。(和阿呆耍寶個性倒是很搭)

 

PART 2 (209min)

7602.jpg

 

 



 

太子幫太子妃除下厚厚的韓式髮髻。信君帶點惡作劇心態,使勁把髮髻用力往上下左右拉扯,太子妃發出震天呼痛的聲音,無論看多少次,依然讓人開懷大笑!

 

 

 

 

7604.jpg

這一段看似簡單,卻重復拍攝了許多次。連把太子妃的腰帶拉開,都必須依照導演規定的要求-->不可以太粗魯(噗)。以及在黑暗中,太子把太子妃害怕抵擋在胸前的雙手交握著,倆人雙雙撲到的畫面。笑場次數頻密!

 

PART 3(117min)



 

 

 

7577.jpg

 

信君努力做運動,太子妃接著一起參與。嘿咻嘿咻,一鼓作氣的運動,讓據說當時正在減肥阿呆咳個不停。

PART 4(203min)

 



 

PART 5(118min)

 

 

 

視頻來源/翻譯-首發尹恩惠台灣家族( http://yooneunhye-tw.net/viewthread.php?tid=13532&extra=page%3D1&frombbs=1 )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