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2875_28763832_0.jpeg

(指上)月小妞是故意放阿呆洗香香的美圖的(得意)。然后又苦中作樂,在早上休息時間自己先想到一個笑點后忍不住笑倒,接著又再告訴太后。就是:阿呆跟洗香香很有緣分吼!就拍戲他一定洗香香,現在也幫助人家洗香香啊!(鼓掌)<-----毆

OK,雖然這則新聞大家都知道了,可是還是要留下一個紀念,所以我還是發文了。

-----------------------------------------------------------------------------------------------------------------------------------------

韓劇《宮 野蠻王妃》中的皇太子朱智勳4月因吸食大麻被捕,閉關在家反省3個多月後,本月初將開始執行社會服務令。

朱智勳因吸食毒品,遭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一年,還需執行120個小時社會服務令,為老弱患病人士提供照顧服務。首爾松坡區巨余洞東部保護觀察所表示,朱智勳每天必須於上午9點至下午6點,約8到9小時間,進行各種社會服務活動。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6日朱智勳參與了由地區福利館舉辦的移動澡堂服務活動,幫助行動不便的殘疾人或孤兒洗澡,預計還要持續三周。保護觀察所執 行人員形容:「報到當天,他把帽檐壓得很低,滿臉愁容,後來在助人過程中逐漸展現笑容。」(月小妞注:這位記者,我們家阿呆臉有愁容是因為親身看到殘疾人士的苦楚而心生憐憫之情,才不是像你所說的這樣!來亂的!)。

朱智勳甚至表示,法定服務結束後,還要繼續幫助殘障人士。

而他主演的電影《廚房》原本因他沾毒而暫緩日本上映計畫,近日也宣佈確定「復活」,將於10月3日在日本推出。片商對他深具信心表示:「他已深刻反省,應給他機會。」(月小妞OS:K國某電視臺,你們清醒了嗎?)

source from: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