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起因于有一位豬花--瑤夫人在太后家的留言版留言,看到一個部落格的版主誣蔑阿呆在接受緩刑后再次涉及毒品。

詳情在這里,請點擊進入-->瑤夫人的留言

最讓我和太后生氣的是,當我們2位夫人去哪里客氣的指正她,不該未經查實就胡亂誣蔑阿呆,這樣有欠公平。結果,這位版主不但不認錯,居然還振振有詞確定指責阿呆確實再次涉毒。

不管我們如何維持禮貌與她溝通(各位可以注意我的留言,我是用敬語的,OK!),換來的卻是她與另一位混蛋一搭一唱的嘲諷。

我甚至舉例許多阿呆根本沒有可能再次涉毒的證據(包括阿呆目前在緩刑期間,如果再次犯錯,是會被直接拘捕;如果真的再次涉毒,亞洲媒體應該鋪天蓋地地報道),可這人完全不予理會,始終自說自話的同時,還譏笑我們的天真與無知。

佛心太后還考慮是否她們把金智勳和朱智勳混淆了?特地又再次去指正這個錯誤,結果換來這一句話:她不會聰明到把演員跟歌手搞混。(意思是金智勳是歌手,阿呆是演員。所以阿呆在她眼中還是再次涉毒,不容許狡辯)

所以,我們商量后決定告訴大家,如果大家有興趣,請去看看,想留言,就必須注冊。但是不管多么氣憤,我覺得還是必須維持禮貌。雖然,真的很想搧她幾個大耳光(怒)

我是覺得身為豬花,我無法忍受別人如此詆毀阿呆的品格,這是我的雷。

而最好的證據就是:緩刑期間阿呆根本不可再有機會涉毒又不被拘捕, 這是鐵證的法律。因為無法反駁,這兩人只好用瞎話來推搪混過去。偏偏跟這等智力的人論法律,比對牛彈琴還讓人束手無策!

點擊進入地圖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