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256_1_1_no_29648_1.jpg

全職家庭主婦,躲在廚房裡的日子是一份責任與愛,但這兩位,為了彼此的愛,硬著頭皮在夏宮的廚房里打情罵俏,煮煮炒炒切切,洗洗抹抹,只為了讓他/她在玩了一天后,可以吃得飽飽,吃得健康。其中滿滿的都是對彼此的愛。

信君偽裝切到手指那一橋梁,怎么看都應該是阿呆的耍寶作風。和冷傲孤僻的太子相比,阿呆除了會耍寶受傷,應該還會裝自己一看到血,就直接撲地不起吧?

那一句:你的腳!讓人爆笑之余,也看到了逐漸蛻變成風趣開朗的太子的改變。和喜歡的人逛超級市場,原來也可以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地點不重要,時間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身邊的人,是自己深深喜歡的心肝寶貝。那么,無論身處何地,你的眼睛會笑,心里也會在笑。

 

 

 完整版

 


日版特典附錄幕後製作特輯 :逛超級市場篇 by runningmoon

 

Source from:視頻來源/翻譯-首發尹恩惠台灣家族 http://yooneunhye-tw.net/viewthread.php?tid=13532&extra=page%3D1&frombbs=1 .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