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jpg

1)點擊進入智勳投票專屬頁面--->點擊

2)注意中間部分有一個新(藍色N)的項目--->點擊

3)進入各位明星于韓網Cafe的各自專屬網站。阿呆的是:세계를정복할배우 주지훈 (http://cafe.daum.net/dojin20)

Capture_2.jpg

3)在一整排的名單上找出屬于阿呆的投票位置(一眼就可以看到可愛的阿呆正托著線條優美的下巴,等著您為他投票),

點擊旁邊的

Capture_3.jpg

4)投票后出現我們都很熟悉的‘投票已被接受’的畫面。

5)之后會發現屬于阿呆的票數,(在上面的數目字+1,)增加了一票。

6)要繼續在這項目投票的話,也必須依照之前我們很熟悉的方式:關閉網頁、重開、點擊。票數就會持續+1

Capture_4.jpg

7)阿呆頁面上的那行被我highligh了的韓文敘述文字,用翻譯器看了一下為:征服世界,學習為主要目的。(咱們阿呆的可愛愿望:征服世界啦!不管是否可以得到所有人的認同,只要達致自己的要求,對阿呆來說,這就是:征服世界!)

8)雖然不知道會在總票數上起了什么大作用或影響,但是能做什么我們就盡量去做吧!至少我是這樣。當然,如果時間上不允許在這項目上投票的朋友們,也請繼續在人氣、受歡迎的的欄目上持續投票。謝謝大家哦!

18/8更新:

即:以個人的時間自由度為準則,請在您能力范圍許可下投票,謝謝。

세계를정복할배우 주지훈(http://cafe.daum.net/dojin20)

주지훈(공식) (http://www.ju-jihun.com)

智亲智爱 주지훈 중국후원회 (http://www.jujihoon.cn)

주지훈 갤러리 (http://www.jugal.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