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jpg

通告部分截圖   點擊進入

截取部分通告內容的大致翻譯(若出現翻譯上的錯誤,請指正,謝謝)

FREEGOOD工作組本著公正的形式對受歡迎投票制度作了更改,也針對每天利用了非法程序的不正當投票的人的手法做了調查與進行了廢除方式.不正當投票率全無效處理,嘗試了不正當投票的訪問者IP自動遮住.(OS:你最好真的全部都做了公正的處理,別只針對阿呆)

根據這一部明星的受歡迎投票分數與前一天的比較,如果分數變得低則是因為站方做了刪減行動,不是發生任何的混亂.

現在FREEGood為不正當投票講述者發出了使用非法程序的通告,遮掩IP的變更以及自動單擊投票程式。最近海外連接的訪問者數量劇增著,現在成為無效處理的不正當投票者,大部分為來自美國和中國的訪問者,台灣訪問者也有被發現.

使用國內注冊會員者的投票方式是為了維持公平性,經過 2次的調查截止,到現在全部為止,認可了國內使用者的投票權利。

最近的問題變成了來自美國的訪問者使用非法程序,以不同的手法遮斷了站方的追蹤技術,FREEGood不正當投票防止系統不能容易察覺,造成(連)通信量過載,也(引)起的海外訪問數量劇增,各種各樣的問題讓營運職員一一確認,也一個一個發現了疑心.

由於這樣的理由,22日的得票數成為了無效化,現在全面隔斷著海外非法程序使用者投票,所以發出了這樣的通知.

月小妞OS:只能說,站方的權利如斯,我們無計可施,尊重他們的決定。

image7523474.jpg

另外:馀白今天正式針對阿呆事件,發出了道歉通告。

馀白有說:如果入隊日期決定了,會在日本官網的主頁上發佈正式的入伍通知。

不過,坦白說,有點感慨啦!馀白只注明是給日本愛好者俱樂部的正式通告(因為人家是付費會員,有身份的高級粉絲咩!)

也只跟日本愛好者俱樂部說謝謝,因為她們在發生那件事情后依然支持阿呆。并且保證日后將盡力做到最好。

SO,我們大家就等待高級粉絲哪一天把馀白發出的入伍確定通知告訴我們吧!

通告內容大致說了阿呆在20/8已結束了120小時的社服活動,目前安靜地等待入伍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