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_plane___I

I don't know how to love him.
what to do, how to move him.
I've been changed. yes.
really changed.
in these past few days,
when I've seen my self, I seem like some one else.
我不知道如何愛他。
該怎么做,如何讓他感動。
我已經改變了,是的。
真正的在改變。
在過去數天,
當我看到我自己,我似乎是另外一個人。

I don't know how to take this.
I don't see why he moves me.
he's a man. he's just a man.
and I've had so many men before in
very many ways,
he's just one more.
我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一切。
我不明白他為什麼會讓我感動。
他是一個男人。他只是一個人。
而這之前我已經有過這麼多的男人
在許多方面,
他只是另外的一個男人。

should I bring him down?
should I scream and shout?
should I speak of love let my feeling out?
I never thought I'd come to this.
what's it all about?
我應該把他留下來?
我應該尖叫和呼喊?
我應該說出愛的感覺?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這樣。
這是怎么一回事呢?

don't you think it's rather funny?
I should be in this position?
I'm the one who's always been so calm so cool.
no lover's fool
running every show ,
he scares me so....
你不覺得很有趣?
我應該在這樣的位置?
我總是如此的坦然,如此的冷靜的一個人。
不是愛情中的傻瓜
每場感情的演出,是如此的恣意奔放,
他卻讓我如此的恐慌....

should I bring him down?
should I scream and shout?
should I speak of love let my feeling out?
I never thought I'd come to this.
what's it all about?
我應該把他留下來?
我應該尖叫和呼喊?
我應該說出愛的感覺?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這樣。
這是怎么一回事呢?

yet if he said he loved me
I'd be lost, I'd be frightened ,I couldn't cope.
just couldn't cope,
I'd turn my head, I'd back away.
I wouldn't want to know.
he scares me.
so I want him ,so I love him so..
但如果他說他愛我
我會迷失,我會害怕,我無法應付。
根本無法應付,
我回首的瞬間,我回來了。
我也不想知道結局會如何。
他讓我感到恐慌。
所以我要他,所以我愛他..

20061023115609.002.0.jpg

一個驕傲、冷靜、淡然如水的女人,在自己所愛的男人面前,是無法保持著一點點的自負與固執。
如此的目空一切,卻偏偏遇見他。於是,只好在其他人面前驕傲~~
不去計較需要花多少時間,才可以看到他,已經花了的時間,也不會覺得浪費。

也許還不會去計較值得還是不值得,即使要再扔擲時間在他身上,也不在乎。
短暫的失去自己,變成一個乖順的隨從。因為此刻的感覺,竟然能夠發掘自己的另一面。
原來,愛上一個男人,也可以這樣溫柔,原來也會如此的患得患失~~

只因為,毫無道理的,他就是治得了自己。只要看到他,心里就會覺得踏實。

只有被他欺負的份兒,也享受被他欺負,因為不管是惶恐、沮喪、遷就。。。都是甜蜜的吧!

愛上這樣的他,會有點害怕。說不出為什么害怕,也說不出他有什么可怕。就因為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連自己也不禁啞然失笑於自己是多么的傻。卻因此,更想和這個冤家共渡人生的每一分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