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256_1_1_no_26784_1.jpg

腿長真的有太多好處,其一:在腳踏車上怎么擺怎么弄,坐在后座的乘客都不必害怕會摔車,因為腳踏車司機只要把長腿往地面一蹬,瞬間就可以把搖搖晃晃不平衡的腳踏車,擺弄得妥當又安全!

很愛看這段花絮。太子妃表現得非常陶醉在太子故意擺弄腳踏車的頑皮伎倆上。倆人就像兩個長不大的頑皮小朋友一樣,陶醉在甜蜜的共處時刻。原來腳踏車還有這么多玩法啊!!

多可愛啊!抬頭仰望那湛藍的天空,太子妃想像著自己一輩子都會毫不遲疑地隨著太子行走天涯。坐上后座,走呀走的,似乎走到遠處時,一舉手便能觸碰彼此渴望的自由藍天。而太子妃也深信,再怎么艱辛,眼前的這位男士,是會盡全力好好保護自己的安危!

是說最大的福利,還是可以如此貼近Super Back!真是幸福啊!!

 

Please Do not save   or posted the  pictures to any public blog, website, forums.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禁止轉載文章*

※ 視頻嚴厲禁止外流,請勿轉貼到任何"公開"的部落格、網站或論壇。謝謝合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