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jpg

部落格版主(日飯PIANO)的感覺:

Jihun,看起來真的很享受~~!
能看到這麼精神的身姿···很高興。
這個,也謝謝提供照片給我的朋友(她的豬花朋友さっちさん),是多虧他無償地提供了照片。

而且,想想如果是我,一定開心地飛舞了,
也不可能有拍到這麼很多的照片,(月小妞OS:我相信我也只會掩嘴不置信的望著他,接著笑開了懷~那還記得要拍什么照片~)
也不能在之後敘述這篇報告喲。
真值得尊敬啊~~~

提供照片給這位版主的朋友則這么形容(大略翻譯):

「wo~!材昱~!!!Jihun呼喊的情況··。
一邊搖頭一邊跳躍一邊搖起雙手··。
一直一邊凝視··一動不動地,一邊專心聽··。
對隔壁的人,會一邊笑一邊說再推一推眼鏡··。
每當結束一曲他也會高高地舉起雙手,看上舞臺,
向著在旭讓他看見自己在拍手的樣子·。
並且··對打了他肩膀打招呼并尋求了簽名的我,以看起來抱歉的表情,
握了握我的手·。力道強勁的握手感覺~
也對向他打招呼要求握手的大家,一邊彎腰一邊說著,「kamu
samida~~」的聲音··。(這個真的是阿呆標準的動作和表情啊~)


當我對他說:「請努力!」的時候··,
他聽見了我所說的,一邊看了看我,一邊垂下頭說··「kamusamida~~」并露出了笑容··。
面向漸行漸遠他,我們大家從心裡向他那裡呼喊了:
「JIHUN~努力~!再見~」,
他也回頭對我們搖了搖手··。

PS:這位在現場遇見阿呆的朋友一直覺得自己像在做夢:

真的,一切像··走馬燈一樣地,正在滴溜溜地到處奔跑。
簡直象昨天的事情一樣··那個時候智勳的身影正在我眼前閃耀著··。

**********************************************************************************

さっちさん說:

智勳、很有精神!身體很健壯!在享受著生活!在笑著!

他的那位很棒的朋友也好好地在他身邊!

 

注:謝謝kaku的幫忙,指出了我翻譯上出現的錯誤

補上KAKU的翻譯:

還有就是下面這段:
"因此,諸位··!
二年之內,一轉眼就會過去了!希望PIANOさ家(版主的部落格:思いっきり!)的各位,能"持續不斷",愉快地等待智勳回來的那天到來。
真的,謝謝各位!
--------------------------------
上面這段也是さっちさん與大家一起互勉的話
不是PIANOさん說的^^

b.jpg

好久違了的笑容)))))好高的一隻呆(噗)

c.jpg

 

 

a.jpg

29/10更新

e.jpg

 

 

f.jpg

 

 

20091028094730_21925850.jpg

source from:http://blogs.yahoo.co.jp/kattun1660/folder/79987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