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PAPER PHOTO

11月17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演員朱智勳,將於12月1日起暫時關閉個人網站,開始為入伍參軍做準備。

朱智勳的經紀公司負責人在17日上午宣布,將從12月1日開始關閉朱智勳的網站(月小妞注:關閉的是韓國粉絲官方網站,日本粉絲官網照舊運作),並將返還fans俱樂部第三期會員們的會員費。該負責人表示,今後一段時間朱智勳將繼續在家反省,並為年底參軍入伍做準備。

朱智勳在今年8月根據法院判決從事120小時的社會服務後就曾表示,自己今後一段時間將在家繼續反省,並且將在年底入伍。

對於朱智勳在何時入伍的問題,朱智勳的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因為還沒有接到入伍通知還不能確定朱智勳的入伍日期,不過應該是在今年年底左右。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注(一):根據日飯部落格的消息:http://blogs.yahoo.co.jp/moonlight_0215/archive/2009/11/17

據說,智勳的入隊日期為12月7日,但是版主也有強調這是韓國方面的信息,并不是官方公佈的正式入伍日期。而根據翻譯(韓網娛樂新聞內容)是有說:有關方一直是有在頻密跟兵務廳接觸以確定入伍日期,但是一直都沒有得到確定的日期。

總結一句話-(韓網新聞):一切請等待軍隊方面的消息以及官網正式發佈的通告為準。

注(二):根據日飯部落格的信息:http://lanlan516.blog121.fc2.com/

官網正式發佈通告:阿呆入伍日期依然還未確定。請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