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野蠻王妃

新浪娛樂訊北京時間2月2日下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曾被改編為韓劇,並在全亞洲走紅的漫畫《宮》這次又將被搬上音樂劇的舞台。

製作音樂劇《宮》的公司負責人2日表示,《宮》將在4年之後再次復活,從9月3日開始在首爾作為音樂劇開始公演。

據悉《宮》在被拍攝為電視劇的時候就已經有了改編成音樂劇的想法。漫畫的原作者也有將《宮》改編為音樂劇的意願,而這次音樂劇版《宮》終於將和大家見面。

音樂劇《宮》將融入古典、Hip-Hop、Jazz等多種音樂形式,通過多種多樣的風格對《宮》進行全新詮釋。

電視劇版《宮》由尹恩惠和朱智勳出演,在播出當時獲得了很高的人氣,而音樂劇《宮》的主演目前正在進行海選之中。

林一朗/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source from:http://ent.sina.com.cn/j/2010-02-02/15442865627.shtml

月小妞OS:在我心中,信君這個角色,永遠屬于我們的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