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jpg 


新浪娛樂訊北京時間2月3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韓星朱智勳昨天(2月2日)入伍,引來逾三百影迷冒寒到營前歡送,場面混亂,他步入軍營時寸步難行。混亂中有手抱嬰兒到場的粉絲險被推倒,幸好朱智勳臨危不亂,將嬰兒抱入懷中免受傷害。 


自吸毒案後停止演藝活動的朱智勳,昨午一時許抵達京畿道議政府訓練所報到,在接受五星期基本訓練後,將展開為期兩年兵役生涯。他靦腆地摘帽展示全新陸軍裝新髮型,又向記者及粉絲敬禮。他感謝粉絲特地前來,一度眼泛淚光。 


踏入軍營寸步難行 


逾三百名來自日本及韓國的粉絲,冒著零下十度的嚴寒氣溫,一早抵達京畿道議政府訓練所門外,拉起橫額守候。原本靜心等待的粉絲,在朱智勳抵達後幾近失控。朱智勳出現的短短五分鐘,粉絲不停向前推撞,雖然朱智勳已出言勸止,但仍沒能製止失控情況。當他踏入軍營時寸步難行,期間他看到手抱嬰孩的粉絲險被推倒,危急之中他索性將嬰兒抱入懷裡。

source from:http://ent.sina.com.cn/s/j/2010-02-03/08292866311.shtml

 

月小妞OS:好樣的阿呆(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