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看來阿呆是被欽點上臺發表感言了!

發佈照片的日期:2010.02.08-14:35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你們這些阿兵哥真好!謝謝你們對我們家阿呆那麼友善和親切!

15.jpg 

這位小姐你好~怎麼你這麼幸運的就可以輕易的混進去在一堆阿兵哥當中,再拉著這位先生的臂膀啊??(噗)

16.jpg 

禁止轉載,發佈去任何論壇,部落格。

我必須再一次不厭其煩的說明:一旦被我發現可以閱覽此類私密帖的朋友,私下把照片轉載給任何一方,我會刪除其閱覽私密帖的好友資格(我是認真,嚴肅的)。請大家包容一下。

吳夫人我,真的是找了一個晚上,使盡九子鬼母的搜索能力才找到的(噗),懇請大家不要輕易就這樣漠視我的努力,貿貿然的把照片私下公開。

因為這些照片其實是屬于發佈者的私人照片,她愿意貼出來,我們就必須感恩。如果直接公開,相信發佈者會覺得不被尊重,隱私權被侵犯,以後也許就不會再把阿呆大兵的照片發佈在自己的部落格了。SO。。請體諒一下!謝謝!

(第十張照片)

韓飯照片的標題寫著:

훈련병 주지훈(朱智勳學員)
發文時間為:2010.02.10 00:19
韓飯的注解:

흐흐흐흐

어떻게 된게 군대가기전보다 지후니 소식이 더 많아...ㅋㅋㅋ

지후니가 교회 다닌다는 말 들은적 없는데,,,,

백마부대 교회에 다닌다는것 보니까 초코파이 때문인듯...으하하하

근데,,,모자이크도 한두번이지 보통일 아니군....

괜히 저분들한테 미안하구....ㅋㅋ

 

출처 세정주

source from:CY 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