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dra_devil  

在《魔王》快結束時,對自己表演的評價

智勳:這個,該怎麼說呢,我對我自己是無法進行評價的 吧。我想評價應該是從第三者的角度來考慮。雖然這麼說,讓我對自己進行評價的話,並不算是很滿意。為什麼這麼說,最初讀劇本時,以及反覆讀每回,雖然越讀 感受到的就越多,人在心中決定和表現到表面上的,不是會有一些差異的嘛。因此有很多非常心酸的部分,心痛的部分,還沒有,在半路(這句不太通,汗。我想是 不是說沒有把這些部分完全的表示好,)


從導演那裡獲得了第一次的獎金,用來幹什麼了?

智勳:我的fan們知道我從導演先生那裏得到了獎金,給我做了裝獎金的盒子,所以就都放到那個盒子裏了。


--那可以告訴我們一共存 多少嗎?

智勳:現在,一萬幾千塊?(笑)


如果讓你站在第三者的立場上來評價一下傲秀和承賀的善惡呢?

智勳:我對這個部分真的考慮了很多。到底是誰的錯,誰 向誰扔了石頭,誰應該原諒誰,從哪裡開始錯的,雖然想了很多,心裏卻給不出答案。這是非常難的部分,而且關於這個部分,如果編劇,或是導演來問我"這是誰 的錯,誰更被傷害",我也無法認定。為什麼這麼說,因為這是我得到的感覺,總是接連不斷的發生,疑問接著疑問。就如"到底是先有蛋還是先有雞"的問題,我 得到的結論只能是"大家都真的很可憐,是命中注定的情況本身的錯"這樣。

如果是你本人被要求復仇的話,會是如何向傲秀復仇呢?

智勳:嗯,如果是我的話,會做到承賀那種程度嗎?
沒有直接的經驗,真的很難回答這種"如果..."的問題。畢竟我沒有失去親兄弟的經驗。

復仇的角色,比起臺詞,用眼神,表情來演繹的部分更多,最難的是什麼?是怎樣練習的

智勳:臺詞不是一般人用的那種簡單的語言,有一些煩躁 狂暴的部分,這部分很難。還有表情和演技的情況,大部分都是"無表情",或者是"和以前一樣的那種表情","變得很冷酷",雖然是這樣,人的感情不可能每 次都完全相同的,不是嗎?因為很擔心每個場景看起來都一樣,是有費心勞力的部分的。如果有臺詞的話,可以更簡單的傳遞感情,因為沒能很好的處理這個,有很 吃力的部分。

承賀的結局是怎樣呢?

智勳:我是知道結局的,可是不能告訴你們。(笑)

聽說朱智勳先生很喜歡讀書,在劇中登場的古典名著你都讀過嗎?

智勳:坦率地說,沒有讀劇中的書,因為沒有時間。而且雖然沒有時間,在拍戲間暇,還是讀了幾本書的。那些古典名著,不是偷來的空閒可以泛泛讀的書,而是我認為需要精讀的。如果因此而引發什麼事件,會成為負擔,所以特意沒有讀。

--那樣的話,給我們介紹一下本人選好書的方法吧

智勳:我是看書名來選的。書名最打動我的(笑)


07年3月,被選為亞洲最耀眼新星,也和日本的fans開了見面會,這之後作為演員的抱負是什麼?

智勳:當然要感謝我國的各位,還有那些雖然語言也不 通,卻給予我這個小小存在她們的喜愛的人。關於作為演員的抱負,不知道要在何時,但是我想把我在劇本中得到的感覺,如實地表現出來。不進行加減,因為一齣 劇,不是一個人演繹,不可以演繹過度,也不可以不足。我期待我成為能把劇本如實表達的演員的那日的到來。

"真的不是很易懂內容的劇,卻給了我們這麼多愛,真的很熱心的在拍,謝謝那些熱心在觀看的觀眾。考慮一下我們這齣劇提出的問題也不錯。謝謝  


1-魔王制作花絮 12-智勳專訪篇 01(555MIN)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