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感謝LUCKY的幫忙,因為吳夫人又去盧她說:智勳在CM裡說什麼啊?我好想知道!

結果,翻譯來了!!哇哈哈(得意大笑)

2.jpg 

3.jpg 

***************************************

translation from:LUCKY


He said...

他說..

a.jpg
0:08(視頻時間,以此類推)
Hello all of Japan. 

嗨!所有日本的朋友們
I am Ju Jihun.

我是朱智勳

b.jpg
 
0:24
I gained own private life to a movie.

我把屬於自己私人生活的一些事項,錄製成了影片(指此DVD)

c.jpg
 
1:28
It is really important shoes, but presents it. 

這真的是一雙很重要,帶有特別意義的鞋子,但是我決定把它當成禮物贈送出去
I do not wash it. Haha. (hahahahaha)

我沒有把它洗乾淨。哈哈哈


d.jpg  
 
1:57
Let's see again.

期待再見。

***************************************

倒數開始:5、4、3、2、1!!6月23號就快到了!

謝謝好朋友日飯LUCKY提供的視頻。Thanks, Lucky ^^

要表揚一下勞苦功高的LUCKY。昨天日本時間清晨4點,和她在聊天時,她就有提到自己會把智勳的CM上傳到她的youtube,歡迎我把CM轉載到我的部落格。

而可愛的她,在距離還有6個小時就會播放CM的當兒,已經駐守著一旁,倒數著準備錄製了!(大力鼓掌)

這是LUCKY給我的清晰視頻,看看有沒有把帥呆看得更清楚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