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jpg

說明:這是好朋友Lucky的分享。把智勳在特別版裡寫的一封給粉絲們的信翻譯了內容讓我知曉。

蠻感動的,對於她細膩的心思和一直以來大方的分享。

而看到智勳寫的那封信,有點戚戚然。但是,一切都過去很久了,相信那個時候比較低落的情緒,隨著他日漸燦爛的笑臉,或多或少都已經把那抹曾經停留在他心中淡淡的陰霾給揮走了....

請勿轉載到任何地方,謝謝合作~

圖片中是特別版的DVD所贈送的筆記本(綠色),以及普通版的贈品(粉紅色筆記本)

l2.jpg

特別版贈品:手機吊飾,磁性書夾子

l3.jpg

智勳給粉絲們的信,翻譯如下:

再過幾個小時後,我即將離開我熟悉的生活模式,去到另一個有其獨特思維方式,以及可以體驗新經驗的地方,

我的節奏似乎太快了,而且也一樣會感覺到害怕。

你們都過得怎麼樣?

當然,大家都擁有自己的煩惱,也會懷抱著各自的希望,這是一定的。

來自你們所有人給予我的支持與期望,一直以來都讓我深信,你們是一群很讓我感到欣慰的盟友。

我讓自己保存著來自於你們這樣有力量的感覺,希望自己哪一天能夠重新歸來,

把我在這段日子所獲得的新思維和新體驗,隨著更成熟的自己,再次回來與大家見面。

這是我所承諾的。

這段日子似乎是短暫的分離,而我們的時間卻很漫長,

不管怎樣,為了再次的相聚,我承諾的那一天一定會來臨。

請好好照顧自己,一定要健康和幸福地等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2010年2月1日(10:00PM)

 

l6.jpg

l7.jpg

l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