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jpg 

李準基、朱智勳、金世賢8月2日下午出席了在首爾鐘路某藝術中心舉行的音樂劇《生命的航海》製作發佈會。

 

《生命的航海》是韓國音樂劇協會和國防部為紀念朝鮮戰爭60周年而特別製作的大型音樂劇。該劇以1950年12月朝鮮戰爭時期最慘烈的戰役之一長津 湖戰役為背景,描寫了興南大撤退的故事。《生命的航海》由國防宣傳院在所屬演藝士兵中透過選拔,最後決定由李準基、朱智勳、金世賢等43名現役士兵,以及 著名的音樂劇演員等共同出演,公演將於8月21日至29日在韓國國立劇場內舉行。

 

另外,本次是因吸毒而在今年2月入伍進行自我反省的朱智勳的首次公開露面,他對是否將透過此次音樂劇回歸演藝圈的提問回答:「能和出色的音樂劇演員 們一起出演,大家都認為這是我作為回歸之作的最好的選擇」,「但是現在相比於演員,更想站在一名軍人為了國家而參與的事業的角度來看待這次演出」。

 

【TVDAILY=樸周鉉P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