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readtop_2010_456919_1282631628308269.jpg 


在國防宣傳院履行兵役的李準基,日前在進行音樂劇《生命的航海》彩排時不慎撞傷額頭,縫合50餘針。李準基的經紀公司和記者通話時表示:「現在已經好了很多,正在接受治療。」並且關於受傷時的情形介紹說,「音樂劇排練結束退場的時候,撞到了舞台上設置的道具受傷,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傷口恢復良好。」

另外對於傷口過大不可避免的將要接受整容手術,公司方面表示:「目前還不清楚,要經過6個月左右之後才能決定,現在對於是否要做整形手術還不能確定。李準基剛剛受傷的時候也受到了很大的驚嚇,不過本來就是個樂觀的人所以現在已經沒什麼問題了。當時因為是帶妝彩排,所以因為彩妝的緣故讓很多人誤認為受傷很嚴重。」

向擔心李準基傷情,並希望中斷音樂劇出演的粉絲們表示了安慰,「並沒有大家擔心的那麼嚴重,所以李準基也會繼續站在這個音樂劇的舞台上的。李準基寄予了這部音樂劇巨大的熱情,他自己的堅持出演的意志非常強烈。」


李準基主演的音樂劇《生命的航海》於本月21日至29日為止在韓國國立劇場上演。[TVDAILY=李景鎬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