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pnswfBYZsZBIDwUZZQycyDtdSREmFCwiEJh1NXfE6KCjDpileofeanYPSN3yit8JNfNnX0ohqlJY.jpg 

 


第15集 

  為了找出證據,伍秀偷偷闖進黃太必的家,反被黃太必以私闖民宅的理由被告。

  海茵和承河,素拉在秀昆的農場度過悠閒、快樂的時間,海茵看著承河像孩子一樣和素拉一起玩耍,內心感到溫馨。 秀昆在一旁看著海茵,也感到欣慰。 海茵從秀昆那裡知道秀昆和承河其實不是親兄弟的事情。

 9881.jpg  


  簡社長知道了成記者用公用電話通話的人就是吳承河,向姜東賢報告,姜東賢下令調查吳承河有關的所有事情。 熙秀發現了娜熙和錫振的關係,但是假裝不知,把一戒指送給娜熙,希望與她重新開始。 娜熙也理解熙秀的心,正當她要下定決心重新與熙秀開始時,接到了錫振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